close

《女性SEVEN》詳細版【容夏君母親: 在中是個心地溫暖的好孩子, 時不時都會打電話來, 總是說"媽媽要好好吃飯啊! " 一天我正在和他發短信, 他問"喜歡吃點什麼?" 我回复說"我想想看哦", 他馬上就打電話進來了問"媽媽, 蟹料理怎麼樣?" 我說"好啊" 在中就帶我去一家很好的餐廳一起吃了一頓精美的晚餐】

轉自:韓社長特助

Photobucket

日媒還是很關心三人的消息的嘛!!

話說..在中真的很窩心哪, 這麼忙還能關心到這些事?!

朴容夏的母親遭逢喪子, 又接著癌夫也過世了, 在中是怕她老人家太寂寞了吧!!

不過..在中啊...老人家吃蟹不太好吧? 膽固醇會太高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