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談到成員分開後他們的回歸舞台。
成員們分開後的兩年三個月後,東方神起在Jamshil奧林匹克體育館帶來了他們的回歸舞台。當被問起時,兩年三個月的回歸舞台感覺怎麼樣?“最強昌珉回答道, “我們有很多空閒期,比起2003的登台演出,這個表演讓我感到更緊張。 ”
u-know允浩說到,“當我們下台後,感情一下子湧了上來,” “那幾年,看著別人在台上演出感覺很心疼,好像東方神起就要漸漸被遺忘了。” 他不能隱藏自己的悲傷說到,“有一次,我問一群小孩子他們最愛的歌手是誰,他們說他們喜歡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我問他們喜歡東方神起嗎,他們問我'他們是誰?'那是我才知道如果繼續讓這個組合暫停國內和海外的活動有多麼危險。”
u-know允浩承認當他們回歸後第一次在台上表演時,他有很負面的感覺,也很悲觀。可是他說,“我看見其他歌手的粉絲為我們加油打氣。他們的喊聲擊中我的心臟讓它甦醒了。當時我就知道,'這是我唱歌的理由'。”
最強昌珉說,“我終於開始感受到,'以兩個人也能成功。我們要改變那些懷疑和擔心我們的人的想法。'”

Source: [newsen]
Translated & Shared by: dongbangdata.net
二翻: 兔兔二

看到允浩說 ...."那幾年,看著別人在台上演出感覺很心疼,好像東方神起就要漸漸被遺忘了。” 不知道要說你自找麻煩, 還是心疼你的放不開?!

為何要把這麼重的負擔放在肩上?  難道少了東方神起這塊神主排, 你就完全無法動彈了嗎?!

難道你都不會想要帶著昌珉創造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神話嗎?!

東方神起在我們的心目中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你不知道嗎?!

為什麼你的目光只放在一群小孩子身上?!

而不是放在一群跟著你們一路走來也漸漸成為大人的支持著身上?!

這就好像你去問一個小朋友, 你知道多啦A夢還是老鷹合唱團一樣...自討沒趣!!

你們好好的前輩不當, 非要去跟後輩爭新人的位子???  何苦來哉!!

放下吧...不需要再緬懷過去的光環, 那個神一樣的團體, 不會這麼簡單從這個世界的洪流中消失的!!

就像昌珉說的..兩人也能成功!!  不用依靠任何加持..就靠你們自己的實力, 創造一個嶄新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