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 那天收到一箱包裹, 是由暱稱..藍天下的小秀親估寄來的, 裏面有JYJ的雜誌、海報、寫真冊、資料夾、卦曆、貼紙.....等, 好豐富啊!!!

因為要等捲起來得海報自然撐平 (我不喜歡反卷海報讓他變直的方式, 一不小心就會折出傷痕來) , 所以才等到今天跟親估們分享!!

4/7那天  藍天下的小秀親估留話給我, 說有"一些"剛從韓國跟日本扛回來的禮物, 要送給我!!!  驚訝.gif  耶~.gif

我跟小秀親估其實從來沒有過交流(我印象中啦, 如果記錯, 小秀親估不要打我嘿!), 會收到這樣的大禮, 我真的很驚喜!!

4/9日那天下午收到了包裹, 什麼"一些".......根本就是"好幾些"好嗎!!!高興.gif

Photobucket

還有兩張海報....當我看到這兩張海報, 就已經尖叫慘啦....

俊秀那張NII的海報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擁有!! 暈倒.gif

耶耶耶~~~  我要拿企裱起來..!!

Photobucket

可是.....反過來看.....我停了兩秒...

慘啦...雙面海報!! 

我要如何裱框..???

接著....我叫的更大聲...... (驚喜!! 因為突然間從2張海報變成4張!!)

我爹在旁邊直搖頭說...."唉! 家門不幸, 我女兒瘋了!!"

嗯?!  這句話不是平常我在說我爹的嗎??...幹麻學人家講話!!

Photobucket

NII海報 正面...

Photobucket

NII海報 反面...

Photobucket

NR海報 正面...

Photobucket

NR海報 反面.... 這種應該是櫥窗用的雙面海報, 不適合我習慣的仿油畫處裡方式的裱法, 我改天來企跟我常企裱框的那家老闆討論看看!!

Photobucket

NR的紙手提袋、2011年的寫真卦曆、面膜、SPF35++防曬乳液、化妝棉

Photobucket

NR2011  卦曆內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俊秀的小寫真冊 封面...

不知是韓飯制作的呢? 還是商家製作的?  這個要問小秀親估..

Photobucket

 俊秀的小寫真冊 封底...

Photobucket

內頁....因為我的掃描機, 過年我大哥回台灣時, 因為有點溼氣 說要幫我清一清, 結果...從此就不能用啦!!

所以無法用掃描滴, 就拍個4頁給親估們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金桃子的貼紙...

Photobucket

朴爺的貼紙....

Photobucket

金桃子的小卡共22張, 是雙面的, 所以應該算是44張!!

Photobucket

這是貼紙的販賣店名片....mic Kiss

補充一下小秀親估的解說....

mic Kiss 是朴爺的店, 裏面賣的週邊都是米飯製作滴!!

如果有親估想去, 又不支怎麼去, 方法有二.....

一是..看下面名片的住址加地圖...

二是...去找小秀親估, 請她指點一、二!! (嗯~我記得上次有親估在問我有天家的冰淇淋店要怎麼去厚)

ㄟ~~我突然間想到....哈囉 哈囉......呼叫小秀親估.., 我們乾脆來做一個.."探詢 JYJ 之旅遊攻略指南" 給親估們參考如何??  (噗!還我們勒, 我根本連點力都使不上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樂天的StarAvenue 展覽館..

Photobucket

 

俊秀的資料夾, 應該是樂天的..外層的塑膠袋我沒有拿下來, 所以有點反光...

Photobucket

這是韓雜BNT 裏的樂天廣告, 旁邊是優惠卷...

Photobucket

 

日雜KBOOM 封面...

Photobucket

 

封底....

通常雜誌的封底都是賣給廣告商的, 價錢很好, KBOOM把它拿來放JYJ的照片.....!!!

可以套用大陸的用詞.....有夠給力嗎?

Photobucket

封面第二頁就是樂天的廣告..

Photobucket

內頁....JYJ佔16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韓雜ASTA TV  封面..

Photobucket

封底....這應該就是廣告了

Photobucket

內頁...

這本雜誌總共99頁, JYJ就佔了44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成均館誹聞的廣告...

Photobucket

這本雜誌還有14頁沈昌昌的"天堂牧場" 介紹和一頁鄭允浩的...好像是廣告吧!!  我看不懂!

這些禮物裡面還有兩包韓國餅乾, 小秀親估說不是JYJ代言的, 我當場就開來嗑光了, 所以沒東西可拍!!  ㄎㄎㄎ!

有幾包茶葉, 喝起來像是日本的玄米茶, 又像是麥茶, 清清淡淡的, 很香!!  當然也是沒有拍進去!!

哇~~~多豐盛啊!! 

小~秀~親~估~....我~愛~妳~!!愛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