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在中Pure Arena專訪.jpg

【在中專訪1】在中表情很明朗、聲音充滿能量。他剛在一家咖啡廳結束另一家媒體的採訪,我們來到他曾住過的三星洞的一家酒吧。在車裡,他說起最近感興趣的話題,關於日本地震和核輻射的真相及謠言。在中的知識相當豐富。我問:“你經常看書讀報麼?”他說:“我從人身上學到的比從書本上學得多。”

【在中專訪2】到酒吧後,在中把幾個金屬手機擺在桌上,一共六部,有些是在日本用的。在中說他並沒特意區分哪部工作用哪部家用。他也刪除了很多通訊錄裡的人,大約超過1000個。“自從我走上自己的路以來,人們一個個和我拉開距離了。因為失望而不再聯繫,周圍的人越來越少。不過我還有成員和fans。”

【在中專訪3】在推te的簡介中,他寫了 “JYJ from 東方神起”,而在採訪當天,他推了“JYJ”。是過去與現在、夢想與現實的結合嗎?“東方神起是我的開始,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我發推te沒有什麼別的意義,發'JYJ'是因為早上醒來突然覺得生活中的一切都是JYJ。嗯,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哈哈”

【在中專訪4】當天,在中公開了他“曾經交過4個女朋友”這樣的隱私,也談了家裡的事,但他真正想談的還是“音樂”。“我在執導泰國演唱會時學到了很多。成為總導演之後曾擔心,如果一切順利就是全體員工的功勞,如果不順利就是我的錯。我下定決心負責一切。最終一切順利,但還是要感謝俊秀和有天。”

【在中專訪5】儘管做導演還是新手,在中自信他會越做越好,舞臺會越來越完善。“我想fans也注意到了,我們最近的音樂風格有一點變化。沒有像‘落葉’那樣的歌。 我們確實想知道是否能表演沒有鼓點的歌。因為我總是追求變化,我正考慮學和聲。作曲的過程中,我感覺我需要理論背景。”不斷進取學習~

【在中專訪6】談起前公司一些同事和後輩的變化,不知不覺為抵禦傷害而築起的心牆。他曾以為與前公司的糾紛結束後就能出現在電視中與fans見面,但沒能實現。問他是否感到孤獨?他笑著說:“何時、如何見到fans?這是我現在關心的。我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我準備今後一直唱下去,所以不能垮掉。哈哈。”.

翻譯:TOOBIE**轉自: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