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10405《泰國演唱會的新聞-節選米兒部分》

★‘無名歌’的歌詞背了又背,還是不安
-Essay集‘Their Rooms’的收錄歌曲‘無名歌part.1’,在這次JYJ世界巡演中首次亮相。這首歌長達8分鐘,而朴有天的Rap占了絕大部分。演唱會結束後,朴有天對記者們透露:“這首歌練習練習又練習,還是很不安。如果不能集中投入,很容易忘記歌詞”。尤其印象深刻的,這首歌描述的是JYJ仨成員脫離前經紀公司sm的過程,作成Rap來表示三人的立場。最初公開時,歌詞上的一些露骨的言辭經過靜音處理而引來了不少爭議。而這次演唱會,現場版的無名歌將這些靜音處理的部分全部啟動。朴有天將此曲的Rap很激憤地表達出來,也包括髒話。只有在現場,才能聽到完完整整的無名歌。 呵呵~好想聽朴爺罵髒話喔!!  雖然聽不懂!!


★JYJ“雖然累瘋了,但現在覺得無所謂”(‘一問一答’中的米兒部分)
-今天是次演,昨天是首演,首演的覺得怎樣?
朴有天:真的很滿足。能看到很多因自信和不足的地方而感到不安,自認為這次公演雖有失誤,但完成度卻很高。公演結束後,我們相互說了很多辛苦之類的話。
-金在中首次擔任演唱會的總導演,對此有何感想?
朴有天:在我們之間,金在中si的別名就是金導演哈。(笑)
-擔任總導演的契機?
朴有天:當我聽說金在中si要擔任總導演的時候,我想:“如果是在中哥的話…”自作曲,還將自作曲編上舞蹈,再加上視頻、服裝、服裝料等,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連歌手演出也要做的話,時間肯定會不夠的,但他卻做的很滿意。
他他過於熱衷導演這個角色,身為歌手的我,有時還要看他臉色。(笑)
-2日公演時,金在中失誤過嗎?
朴有天:一般來說,準備下一個舞臺時,都會看管自己的服裝,熟記順序,但是他卻在這個時候盯著螢幕。
-對於這次發表的新曲,說明一下。
金在中:You're和Boy's Letter是金亨碩作曲家的曲。You're的歌詞是俊秀寫的,而Boy's Letter是我寫的詞。Get out是我作的曲,我和有天一起寫的詞。In heaven是我作的詞曲,是一首寫給已到天邊的女友的歌……
朴有天:我寫的詞‘Get out’,就是‘滾’的意思。我的女友跟我的好友相愛,我目擊到他們戀愛的畫面,歌詞內容很直白的一首歌曲。
-對於世界巡演,各自的思想準備及希望,請轉達以後的期望。
朴有天:首先,只用我們仨人的歌來開辦的演唱會,光想著我們的歌曲全聚集在此,我已經覺得很欣慰了。我們打著JYJ的名號曾舉辦過一次Showcase世界巡演,但當時的水準,只能夠讓大家認識我們而已。而這次,我們三人想留給大家真實且深刻的印象。在準備過程中,我們也感覺到彼此的極限及不足的部分。但是在此過程中,我們有機會能夠斟酌自己所能及的位置及還能撐住多久,所以覺得這次的公演更加的意味深長。我們身為歌手,認為這次的公演可成為我們以後所能成長的計價。

新聞來源:泰國=每日經濟 Star Today/李賢宇記者 nobodyin@mk.co.kr

轉自:米倉/翻譯:jrw8008(寧)**二轉:CB東方家族吧
 
http://tieba.baidu.com/f?kw=cb%B ... tb_favo&fp=favo
大家轉貼時,請將“翻譯者名稱”和“博客位址”、“消息來源”等原原本本的轉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