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1】昨天見到在中父親的fan:“我只想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在中的父親是非常好的人。我覺得他看到我們四個都是在中的fans,覺得很吃驚。” 關於演唱會:“我喜歡在中的導演方式,整個演出似乎毫無問題地流暢進行。JYJ說話的時候,螢幕上還有泰語字幕(貼心啊)。很天才。”(JaeShin_kel)

【後記2】這個有視頻了不過我覺得這個飯形容的很可愛——在中唱大象歌:“大家讓在中唱大象歌。螢幕上有配著歌詞的視頻。這首歌的調太高了,我覺得在中是玩兒著唱的,但他很不好意思。他一邊唱一邊笑,把手放在脖子上。他不好意思的樣子太可愛了。Fans幫他一起唱了。”(JaeShin_kel)

【後記3】“當俊秀的爸爸發現fans就快把他們圍住時,他立刻提醒在中的爸爸回去。很喜歡俊秀的爸爸照顧在中的爸爸的方式。” “無名歌Part1裏,在中現場rap了。天哪在中現場rap。我還不能從這個事實中回過神來。”“在中唱Still in love時和dancer的互動很棒。我們尖叫不是因為嫉妒,是因為他性感。”(TaeShin_kel)

【後記4】“在中的爸爸被fans圍住以後有些不知所措,站在那裏只是微笑,所有的話都是俊秀的的爸爸在說。”“在中唱完Still in love以後用一句Oh yeah作為無名歌的開頭,引出有天。非常同步,很棒的主意。(細節金導!)”“演唱會最後在中哭了。有些fans沒注意到,但是他說再見的時候哽咽了。”(TaeShin_kel)

【後記5】“在中真的從Jeri Slaughter(首爾con導演)和和他們的日本演唱會導演身上學到很多。他能勝任演唱會導演這一角色。”“你們都應該讚歎JYJ紅的程度。在我看來他們【擁有】泰國。連街邊的小販都提到他們,還賣非官方的螢光棒。”“俊秀的爸爸幫我們和在中的爸爸照了合影。”(JaeShin_kel)

轉自:TOO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