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 : 我比以前笑得多了...!!

【ELLE花絮】在中:“……(現在)我比以前更放鬆了。我比以前笑得多了,也比以前更容易笑了,哈哈……”(可是..你也比以前哭得多耶! 不過..你現在倒是可以自由的表現自己的情緒....是好事!!)

Photobucket

 


在中說想記住的感謝的遺憾的會紋身上

【ELLE花絮】在中:“我真的想知道我的紋身在相機/照片裏看起來怎麼樣~”攝影師:“很酷很好看。”在中笑著:“謝謝。”在中說:“在我生命中,我想要記住的、想要感謝的,還有感到遺憾的,我會紋在身上~”

Photobucket

轉自:TOOBIE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