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李瑤媛近日讚揚了JYJ金俊秀出演的音樂劇“天國的眼淚”。
李瑤媛觀看了“天國的眼淚”的首演,揭露道“我很喜歡音樂劇,我知道“天國的眼淚”是我必須要觀賞並且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看的音樂劇,所以我從日程中抽出空來觀看。”
李瑤媛稱讚了該音樂劇,“這是一部感人肺腑、賺人眼淚的作品”,並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看音樂劇的時候哭得這麼厲害。兩個愛人之間永恆的愛情非常的悲傷且令人感動。我喜歡演員們的表演和演唱,它幫助觀眾沉浸到故事之中。在音樂劇中,‘Jun Hyung’這個角色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它讓我想要再次開始約會。”
除了李瑤媛,SeeYa的李寶蘭和KARA的具荷拉也是觀看過贏得眾多喜愛 的“天國的眼淚”的明星之一。
“天國的眼淚”講述的是在越戰之中盛開的愛情,JYJ的金俊秀和Davichi的李海麗是它的主要演員

我沒記錯的話, 李瑤媛上次看了"成均館誹聞" 也對朴米奇的演技感動得亂七八糟!!

Photobucket

Source: Celebrity News via Nate
Credits: Allkpop
Shared by: DBSKnights
轉載注明唯愛小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