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轉自:WEIBO

所以...99,903 + 98,110 + 92,649= 290,662張 (不含海外囉)

其實看到這個標題, 我有很深的感觸!!

昨天去五大預購 《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Edition》 跟《Memories in 2010》《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 LIVE CD》,

整個店面完全看不到JYJ的資訊, 卻是大幅大幅的到處是東方2代的海報!! 會讓人錯以為進了2代專賣店呢!!

JYJ沒有海報能理解啦, 畢竟他們沒有SM那麼雄厚的財力嘛, 不過沒有資訊就讓人很鬱悶, 更何況店員還不知道我要預購的是什麼東西呢!! 更讓人傷心的是連店經理都沒有聽過《Memories in 2010》、《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 LIVE CD》這兩張!!  這不是愛肥要出的嗎??  還是幽靈?? 

話說...SM跟愛肥這次很大手筆啊??!!  以前的東方神起也沒看過有這麼大陣仗的各式各樣大型海報在宣傳呢!!  不過..以前沒有這麼大手筆也賣得嚇嚇叫啦!!   很想問....會痛嗎??  這兩家公司的不良老闆!!

反觀JYJ, 也不能上任何媒體宣傳, 只能靠不斷的改版, 來告訴FANS他們還在......沒陣亡 !!  真讓人心疼!!傷心掉淚.gif

說到不良老闆, 就讓我又聯想到剛看完的年前愛肥出的 TOHOSHINKI History in Japan Special  , 簡直是詐欺行為嘛!!

總共4張DVD卻只有Disc1勉強還算是新貨, 其餘3張.....完~全~看~過~啦~!! 

只不過把以前發行過的東西, 再拿來重新包裝過, 也要賣到2千多元???!!! 

我是邊看邊@#%, 還邊慶幸我沒買!!

以後愛肥出的東西真的要再三考慮再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