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成員金俊秀公開了音樂劇出演合同,為巨額出演費的非議畫上了終止符。
音樂劇《天國的眼淚》方面公開了這一合同,上面寫著金俊秀每次出演的費用為800萬元,共出演10至20次。金俊秀表示:巷間關於音樂劇出演費的傳聞是假的,能夠和世界級音樂劇演員合作就足以讓我感到榮幸了,我很喜歡裡面的音樂;最近音樂劇市場比較低迷,我國的音樂與電影中有很多作品已經進軍世界,但音樂劇方面還沒有成就;《天國的眼淚》是一部優秀的作品,我認為在世界市場中也能成功,因此決定參與到其中,希望大家也能關注。
《天國的眼淚》講述越南戰爭期間的令人心痛的愛情故事,是一部大型音樂劇作品,並將挑戰世界市場。歷時三年半的準備時間,並跨越五國(匈牙利、紐約、加拿大、捷克、日本)進行準備。金俊秀於1月出演《莫扎特》,成功地變身為音樂劇演員。另外,大型創作音樂劇《天國的眼淚》將於明年2月1日在國立劇場開始上演。【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Korea Star Daily

原來傳出來的是一集3,000萬韓幣, 有親估在問"為什麼會引起騷動, 難道俊秀沒有這樣的身價嗎? "

 我還沒有看到騷動原因的相關報導(金拍謝, 最近比較忙) , 不過我在猜測可能是...1>昨天傳出俊秀一集3,000萬韓幣, 比一位叫曹承佑前輩的1,800萬還高, 這可能是讓人有..."只是一名新人, 身價怎麼可以破壞行情的比前輩高出這麼多"  這樣的感覺吧!! 確實會比較不妥當一點!!   結果是800萬元一集!!

 另一個原因, 也可能是這幾年韓國不是因為不景氣在大吹降價風嗎? 像之前允浩拍觀光局的宣導片, 不就是因為價碼太高, 被批評得很慘!!  不過那又有點不一樣, 畢竟允浩的代言費是用人民納稅錢支付的, 給人觀感會比較差一點, 是沒辦法的事!!
以上是我的猜測,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 如果有看到相關的報導, 我會再補上來!!

天國的眼淚,俊秀談論其中的角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位記者是怎樣, 現在是因為俊秀演出酬勞沒有當初謠傳的高, 在為俊秀抱屈嗎??  還是來挑撥離間的!!  太高也不行, 太低也有話說, 煩不煩哪!!

海報的人, 不是俊秀!!

果然...不只我一個人覺得那是俊秀啊!!

Photobucket

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