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帖本來是預定昨天要po的, 結果昨天我家網路掛點, 所以無法上來更帖, 還驚動了親估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啦!!   真是拍謝捏!!

本來想..不能上網也好, 正好早點睡, 沒想到最後還是看政論節目看到2點多才睡, 簡直是.....!!

OK 言歸正傳, 這是我看到的舞台感想, 其實我真的覺得舞台很棒 很漂亮的, 可以想像, 如果加上原定的聲光效果, 還有場邊的雷射光束, 再加上輔助舞台的燈光, 我想..絕對會是韓國少見的一級舞台的!! ((為何說韓國少見呢, 因為到目前看過的韓國舞台, 還沒見過這麼漂亮的, 台灣的倒是很常見ㄚ, 呵呵~~

請注意在中的第一句歌聲揚起時的舞台變化....之前看這首歌的視頻時, 現場一陣驚呼聲, 原本認定是在為在中美妙的歌聲驚呼, 可是看了整個舞台的變化, 突然間覺得, 應該是為舞台的美麗驚呼吧!!  不過也可能是兩者都有啦!! 很可惜這個視頻沒有完整, 很想看看接著還會有什麼變化說!!  不過...音效真的很棒, 很少會看到這麼大的開放式場地, 麥克風的聲音居然還這麼好!!

這首歌時的舞臺燈光又不一樣了, 很現代化的金屬感!!!!

真的....連我都會為了這次的意外, 而無法看到一場大師級的聲光舞臺感到遺憾, 可以想像三人及工作人員到底會有多懊惱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