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前昨天【V】的 "我愛黑澀棒棒堂" 這個節目(抱歉..我從來不看這種??節目, 所以也是聽親估說滴),  昨天的主題是 "日韓音樂通", 就是拿一張照片 經過一些效果處理會讓人比較看不出來, 讓那些"底迪美眉"猜.
據說【V】台拿的人是金俊秀, 之後有三個人猜, 有兩個都是寫金俊秀, 大概處理的很難看吧, 因為留言的這位親估說她很想飆髒話, 結果有一個叫
勇兔
她寫了 " 金豬 " 兩個字!!!!  她的原因是 : 因為那張照片看起來像豬阿!!

補視頻來鳥....

今天就有人出來發動.....文如下:

要求那白目的人出來道歉

 這是V台的討論區
去要求那白目的人出來道歉吧
最好是還能登上報
讓那人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
http://www.woo.com.tw/chatlist.php?chatkindid=1012

PS點進之後請點"要求勇豬道歉"那帖喔
真的有被氣到

這件事又讓我想起06年時, 神起五人到台灣頒亞太影展的獎, 那時候也是這群的女孩其中之ㄧ, 就在她的BO裏PO了一張跟花花的合照拍立得, 說花花在追求她, 言詞中還很得意的呢, 結果當時的平面媒體就以這篇發了新聞稿, 說金在中跟黑澀沒美搞曖昧, 最後FANS開始撻伐, 那個女孩子馬上刪帖, 好像是有道歉說是虛構的消息之類的(我有點忘了), 其實今年初我還有在水果看到這條新聞, 說是金花花很風流之類的, 水果的記者真是讓人佩服, 這麼多年的事, 而且當事人都說是虛構的......還在發!!

 其實那件事, 我覺得這些女孩真是自我感覺良好過了頭了, 而且白目得很, 金在中對人很親切是眾是所皆知的, 他老大是不管老弱婦擩, 男的女的一概一視同仁, 她都不探聽一下嗎?!

我也要去留言教訓一下, 敢叫我家桃子是金豬  找死啊!!  這個黑人都不教育這些女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