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推特更新
(美 11日上午11點04分)
在中:Hello^^
在中:時差適應 真的是 還沒能好好適應
在中:大家快點睡吧 應該累了!^^
在中:OK
(薑承弼:有天那~~俊秀呀~~在中啊~~大家身體都還好吧??你們加油努
力實現的..現在的成果.也給別人帶來了幸福^^*你們真的是讓我感覺很幸福的
弟弟們啊~~a za..fighting^^!)
有天回承弼:過得好嗎??我這感冒難受的身子都來紐約了ㅠㅠ哎呦 哥也小心
感冒 很想你啊!!!
在中:There are so many fans outside the hotel..Be careful to avoid  
injury!
在中:真的有很多風浪拍打過來..雖然以後人生旅途的路還很遠很長,但是絕
不能停下腳步..停下的瞬間就會落入在成長的路上放棄的深淵中。雖然成長的
歷程從現在開始了,但是我還年輕無知 眼前一片迷茫還看不到戰勝這些的最高
武器 我想要踏上更寬廣的世界
在中:大家加油吧^^一直很感謝你們!
(美 11日下午5點05分)
俊秀:紐約的晚霞^^(照片)
(美 11日晚7點10分)
俊秀:練習結束~!!!!!^^哈哈哈(照片)
在中:大家都在幹嘛?
在中:奧,意外啊 大家都很有精神啊?^^
在中:我編舞練習結束後回賓館了~因為時差還不能適應 要快點背熟編舞動作
才行!
在中:這個那個的忙的不可開焦的事雖然有很多但是明天就公演了 以一顆享
受的心祈禱吧^^
在中(日):大家都互相得到健康祝福^ ^是好事啊~!
在中(日):為什麼沒忘日語還很厲害呢
                  是吧
在中:請用金在中作首三行詩吧~!
在中:會給最沒意思的三行詩掛上星星的~已經想掛啦 吼(推特有favorite鍵
可以用星星來標記重要的回復)
俊秀:不管是什麼阻擋我們..都可以做到的 堅持到底試試看吧 我們..^^
在中:星星掛上了,,,很沒有意思..所以一下愣了!星星!
在中:又給一位掛上了..就只再給三位掛~^^
在中:點擊favorite鍵的星星的話 本人能看見對吧?
在中:掛了五個結束!最沒意思的幾位們 祝賀你們!
在中(日):非要答案(日語到現在還沒忘得理由)的話那理由多了去了
承弼回有天:想你啊~~~~不是說過要你小心感冒了嘛...

===========       文字版請勿單獨轉載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1112推特更新第二波
(美國時間12日淩晨4點27分)
俊秀:我以為就我睡不著呢...在中哥也...呵
在中回俊秀:俊秀呀 還沒睡呢?
俊秀回在中:總是睡會醒會睡會醒會...ㅠ還老做夢
在中回俊秀:和哥一樣呢,因為很可怕的噩夢而從夢裡醒過來 一會跟我說說吧 你的夢~
在中:我洗個半身浴然後回來*(?!)
在中:金:紫菜包飯 
      在:材料是 
      中:重要的
      是今天的一等獎
(注:剛剛在中要大家用金在中做三行詩;“金(김)”与韩文中紫菜包饭(김밥)的首字同音, “在(재)”与韩文中材料(재료)的“材”同音;“中(중)”與韓文中重要(중요)的“重”同音。三行詩有點類似我們的藏頭詩)
(美 12日清晨5點56分)
在中:拜託大家請用“金俊秀”做三行詩。會否個星星的!準備 開始~
有天回在中:金:提著嗓子說話了呢
                俊:說會給的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秀:星期三(水耀日)之前把我的錢200萬還回來!!!!!((哇哈哈~~金俊秀...你又被要債啦!!
(注:参考在中那个三行诗,“金(김)”与韩文中提着嗓子说话(김빠지는소리)的首字同音;“俊(준)”與韓文中的“給(주다)”同音;“秀(수)”與韓文中水耀日(수요일)的“水”同音。)
在中回有天:有天那 給你星星...很棒呀..
在中:現在還剩下一名(有機會得星星)
在中:結束~~~~~~~~
在中:去我的簡介主頁裡確認一下獲得星星的人吧
有天回在中: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看來大家都睡醒啦~睡著睡著想了呢^^
在中:哥這邊也亂七八糟的..出大事了..吼吼 感冒好點了嗎?
在中回有天:有天啊
有天回在中:吃了5粒藥~所以沒什麼精神!^^
有天回在中:我想吃拉麵......
在中回有天:我也是,,
在中:要不要再用“樸有天”作詩?
在中:樸:去外面買拉麵回來怎麼樣?
        有:哥只有六千元...哥我呀
        天:只有一千元..
(注:“朴(박)”與韓文中外面(밖)發音相近;“有(유)”與韓文六千(유천)的六同音;“天(천)”與韓文中千元(천원)的千同音)
在中:結束~~^^
有天回在中:真是不像話...呼 跟我學學

這三個人是調適得很好, 還是在苦中作樂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來源見LOGO**終轉tvxq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