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04去台中五大三民店拿豪華限量版時, 店家(唱片公司窗口的負責人..可能是老板娘吧), 主動跟我提到有DVD內容的C版, 12月發行!! 所以我就預購了!!

今天因為有好多親估在問我, 而且我也一直沒有在華納官網看到訊息, 認為大概是唱片行偷跑了(這是常常有的事), 但是想想...還是把預購單拿出來看一下...

赫!! 上面竟然寫SJ4改版!!  我剛剛打電話去問了五大, 老闆娘說她以為我是要定SJ的???!!! 哇哩勒....她是啥時看過我買SJ的啊???!!!

OK....事情是這樣.....上個星期, peihua親估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說是英專要出C版, 我上去看了一下, 裏面內容有提到會有一些不一樣且未公佈的寫真照片, 內容我忘記了, 印象中沒有看到DVD, (因為那時候南港場還沒有開始, 所以沒人知道有MV), 我就跟那位親估稍微討論一下, 所以在老闆娘跟我提時, 也沒懷疑直接就預購了, 誰知她怎麼會錯得這麼離譜.....在我這個當時在拿JYJ英專, 且從來只買神起作品的人面前提SJ的改版???!!!

不過她也有聽說韓國那邊有消息傳來會有C版, 可是內容跟是否會有台壓還不是很清楚!!

可是既然要改版了, 又已經拍了MV...理論上是不是應該會有DVD版本的C版呢??!!

噯喲...我還要拿預購單去退訂, 煩死了, 還是要乾脆放著等C版呢!!

拍謝捏...各位親估...害大家空歡喜一場!!  不過老闆娘是說....韓國確定是有要改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