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udot][Bnemia] 101012 JYJ Worldwide Showcase in Seoul-AYYY GIRL.mp4.mp4_000004087.jpg

[junsudot][Bnemia] 101012 JYJ Worldwide Showcase in Seoul-AYYY GIRL.mp4.mp4_000013138.jpg 

天哪~~~~~我快瘋了, 俊秀好帥ㄚ~~~~~, 他心情看起來粉好捏!!

飯自拍的視頻, 片段而已..不過..就夠迷死人啦!!...我正在上傳, 等等我嘿!!

 

先來一個, 其他的等一下....

<AYYY GIRL>俊秀

 
來源[junsudot][Bnemia]

在中

 

youmaker真的很討厭, 解析度掉好多, 可是優酷一定會刪視頻, 親估忍耐點吧, 如果這種片段也有興趣收藏, 再告訴我, 我弄個下載點!!

 

be my girl>>>...俊秀心情真的真的...看得出來很好!!

 

尋找到>>>

 

首爾第一場part1>>


拍攝Kitty

 

首爾第一場part2>>>


拍攝Kitty

Empty Remix>>>這個自拍的人大概也瘋了, 最後鏡頭都不知道要晃到哪裡企!!

Empty>>>

我發現一個東西, 頭上有攝影機, 可能會出DVD喔!!

 

俊秀瘋了

 

 [SS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