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0723韓國的一個節目,看看那些跟監的韓飯,,一副理直氣壯,很驕傲的樣子...我不知道作這樣的節目意義在哪裡?是在讚美這些私生飯的跟監功力嗎?

不懂韓文..希望是在譴責他們的作為!                       

以下是PO這個視頻的中飯翻譯的..我也不知道正不正確...

先去的在中家、有天家、賢重家,有天家的車庫沒關,給PD說哪輛車是有天的,哪個是媽媽的,哪個是弟弟的,,

後來接到短信說有天在慶州某百貨店,允浩在電影院,然後就是在俊秀家樓下那個女孩跟允浩的朋友打電話,

最後去的允浩家,在允浩家附近的咖啡廳找到的他~

韓飯跟允浩的友人通電會內容:

允浩友人:~
f:
哥哥

允浩友人:
f:
我是***
允浩友人:

f:
哥哥現在和允浩在一起嗎
允浩友人:
f:
哥哥現在在***嗎?
允浩友人:
f:
好像問他了個地方,沒聽清
允浩友人:我也不知道現在
f:
~你也不知道(重複了一遍)允浩現在還在電影院嗎?
允浩友人:回去了現在

100720白衣白帽的允浩背影4.jpg

 

我當時看到這張圖片就哈哈大笑...天哪!允浩後面那一串..是粽子嗎?

100720白衣白帽的允浩背影5.jpg 

 

 

再貼一個在中喝醉了說醉話被錄到....

在中醉話--沒有仙后我能是東方神起嗎?...((喔~買尬!連這個都錄得到?!

 

我們作為粉絲的,當然會很想知道自己喜歡的人,私底下是怎樣生活的..!

可是...像這樣貼著屁股後面亦步亦趨的.......壓力啊!! 

說真的...難怪韓國藝人自殺率這麼高..!!

可惡的經紀公司+韓國特殊的安踢飯+過度熱愛自己到毫無理智的飯.....不想死都難!!

我更看不慣韓國有些藝人,感覺對偶像小心翼翼的...常常把「他們的粉絲在看喔」這句話掛在嘴邊,無形間也過度膨漲了粉絲的..."自我感覺"!!

((最近看到一篇研究報告,通常智商很低的人,自我感覺越良好,,智商較高的人往往會對自己不滿意...所以開始在研究那些得憂鬱症的人是否是屬於高智商族群!))

如果是我有幸遇到了神起....可能會選擇跟在LA餐廳遇到在天秀三人的那位粉絲一樣的作法吧!!

我曾經在台北住家附近遇到過陶大偉,(不用質疑..以前陶大偉很紅滴) 我走過他身旁只是淡淡的丟了一句「嗨!我們是本家」(因為我也姓陶)沒想到...他比我還興奮呢!

其實不是我耍酷...只是覺得藝人有他們的私人空間,不應該過度侵擾他們...除非當時他就是看起來很熱情的要邀請你合照的感覺!!

哦~廢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