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金俊秀...你真的是性感到不像話!!

沒事做這麼好聽的歌幹啥!!

給你兩個字......讚啦!!

 《溫馨叮嚀:要看視頻前記得先至左下方將音樂關掉呦》

我說金俊秀...你的眉毛會不會太細了點?!現在是在走視覺系路線嗎??

視頻有點小聲...尾巴也不見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性感的克里斯馬金翹臀粉努力喔!!(已經換新視頻了,還是沒有結尾)

突然間想到SM那個天下超級毆咖係的合約條文.....成員作的歌,成員謎有支配權,but....SM有權力給任何人用,不得異議!!

哇哩勒..香蕉你個巴辣...送你一碗紫菜湯....蝦咪哇哥條約...要不是怕被打,我還真是想搖旗吶喊.....走得好!!

好啦...我承認哇係輸辣!!

不過真的是走了才有出路捏,想想有天..人家多次捧著劇本找他當主角,卻被SM給回掉!!現在人家不可是前景看好呢!!

沈昌昌想要當D.J 跟主播已經說了N年,SM就是不幫人家規劃...瞧瞧人家傑尼斯...龜梨和也想當主播,公司就幫他想辦法!!

我們家的金翹臀想演音樂劇喊了幾年....還得要出走才能實現願望!!

S.J 跟少女都可以全方位發展,為啥那5個就不行??

是怎樣...韓國百年難得出了5個會唱會跳會說又會搞笑更是帥得沒天良的團體,怕被飛走了,所以非得捏得緊緊的不可是嗎.....看!差點被你們玩死了!!

想學人家傑尼斯搞練習生制度,,又只是學皮毛,人家對旗下藝人的用心,你們又不肯學!!

總之.....幹得好...走得好!!

各位..不要來圍剿我哈!!

再來是03/28在北京接受搜狐訪問,我把其中談到solo的部份剪下來

 

所以....把自己塗的滿身 金金 的,再搭上 色背景的MV......你這是在宣告屬於 俊秀的 金色年代 來臨了是嗎?

我說...金俊秀...你就甭謙虛啦...Oricon第一....你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