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  米血兒有些心裡話想說.....

米血兒之前說過, 這次的電視牆播放主要目的是一為對媒體表達抗議,二為JYJ的形象宣傳!!

不過我也有提到新聞是有時效性的, 過了時效再提就淪為舊聞重炒那就失掉意義了!! 因為我們的電視牆是屬於公開播放性質, 其中的影片跟歌曲都需要得到所有權人的授權才可以使用, 以至於時間上就會花較多的時間,

據熟悉媒體生態的人士透漏,引起這次事件的該報, 應該也沒有料到會引起粉絲這麼大的反彈, (呵呵大概是大家以前隱忍慣了吧)  所以該報在4/30以半版報導JYJ韓國粉絲團的抗議事件, 因為平常這種新聞沒什麼重要性.可報可不報, 即使要報導也不需要用到半版來報導的!! 所以可以視為該報在對粉絲表達善意!!     所以我想....電視牆活動後, 我們可以將這件事情做個結尾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 事件已經造成負面觀感, 以及粉絲的心理極度不舒服, 所以該澄清的動作還是要做, 但是譴責的意味就少掉很多, 目的是讓其他非JYJ粉絲的群眾知道, 這次的事件完全是人為刻意操作出來的新聞!!

至於第二支視頻是以JYJ在困境中不忘對弱勢團體、受害災民伸出援手的善行做出宣傳,  讓社會大眾知道, 我們飯上的對像是什麼樣子的人, 他們不是只會從粉絲口袋裡掏錢的偶像團體, 而我們也不是一群只會毫無異議的把錢奉獻給人家的花痴.."提款機"!!

我們支持JYJ的演唱會, 支持JYJ的專輯, 等於間接我們也在做公益, 因為我們飯上的人, 永遠記得要把從粉絲這裡得到的愛, 回饋給其他更多需要要的人們身上!!  所以我們是驕傲的,滿足的!! 

再來談談事件發生初期...當大家在破口大罵粉絲的白痴, 去報什麼料, 以後JYJ都不會來了....等等,

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我深信JYJ的粉絲沒有這麼白痴, 絕大部分都是有思考能力的人, 不會.也絕對不是JYJ的粉絲做的, 所以我才會寫出我對事件的疑點, 事後BBH的公告也間接證明了我的疑點是成立的!!

當發現有人開始將該報導以及未曝光的照片(令人好奇), 大量的往海外散播出去,(雖然有中飯說散播那些報導跟照片的人多半都是某特定藝人的粉絲) , 以及該未經證實的報導被海外平面、電子媒體大量引用, 我呼籲大家將BBH的公告往外貼出去,  甚至我第一件事就是往蘋果裏丟BBH的公告, 再來就是幾家電子媒體‧

我放出了要大家將散播消息的網址回報, 其目的也是讓轉貼的人擔心自己被貼上報料者標籤而有所收斂, 事實證明, 是有得到一點效果, 不管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至少被回報的帖大部分都關閉了. 這就是我要的目的!!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在把事件擴大, 覺得我應該要學韓飯, 對負面消息要默不作聲, 不過我覺得要止血, 就要用非常手段, 什麼樣的消息我們可以一笑置之, 什麼樣的事件一定要力爭到底, 這個界線是要分清楚的!!  我不希望把事情就這樣默默的吞了下來, 然後讓那些ANTI飯嘲笑,  JYJ的粉絲就像韓飯籌備的電台一樣, 在鬧內鬨, 自己人爆自己偶像的料 !!  接著再繼續被大量的嘲笑文章、言詞給壓垮!!

我甚至想到, 在423演唱會時, 那些由丈夫、男友陪伴前來的親估們, 這下要花多少時間去跟家人、男友解釋他們並沒有飯錯人?!

不管如何我們對自己心愛的人, 做出奮戰, 這就是身為一名粉絲該做的事情!! 

不過我並不鼓勵親估們一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報導, 就大肆去撻伐媒體!!  我說過事情的輕重界線是要分清楚!!   以上是我的看法!!

所以...新同伴們  不要感到灰心, 相信你的直覺, 你飯上的人, 絕對值得你的全心付出!!

我們在第2週假日會搭配活動, 內容到時候會連同發給媒體的新聞稿一起公佈!!

屆時 需要親估們的大力參與喔!!

Photobucket

電視牆的位置圖來鳥....預定是要放在這面牆播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