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俊秀推特]想去這扇窗的對面...;;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5/2俊秀推特2] 내가좋아하는 야자수랑 노을이 함께있다 ㅎㅎ 

 我喜歡的椰子樹和晚霞在一起 呵呵

Photobucket

桃子ㄟ~~來我家吧, 我家這邊有很美的晚霞跟檳榔樹在一起的畫面唷!!

反正都長得都很像咩!! kbs_org.gif 

不信你看...

你的照片有修色, 我的可是原汁原味喔.....

Photobucket

雖然檳榔樹長得二愣子了點....

Photobucket

電線多了點........

 不過....這就是台灣特色啊!! 

 被檳榔樹跟電線綁架的台灣天空....世界奇觀!! yz_045.gif  

Photobucket

[5/2俊秀推特3]오늘 죽음으로서 마지막 무대 가는길....내마음과는 상관없이 날씨 좋구나..^^;;

今天作為死神最後一次去舞臺的路...和我的心無關,天氣真好啊..^^;;

 Photobucket

桃子ㄟ...送你這一張如何?....恐怖的日本天空!!

 Photobucket

 

[5/2在中推特],如果我的RULE THE SKY100個水果的話...100個都會被偷...TT  

可是請盡情帶走吧~~ (哈哈哈哈 RULE THE SKY太歡樂了 現在是證實那個號確實是在中了 

Photobucket

 翻譯:Josie真喵喵

[在中推特]닥터진 화이팅!/Dr.Jin 加油!

Photobucket

翻譯:DST東嫂團BelongTVXQ

Photobucket

作者見圖**資料提供:monica



插個路人家的花

5/2 FC MEN林炳翰推特】 yoyo~

Photobucket

今天微薄上有薄主po了俊秀跟他阿哪答兩人最近po的圖,

上面是朴有天推的圖

下面是桃子的推圖

這兩人現在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