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JYJ.
我想你們很多人都知道他們,他們是一個由俊秀,在中和有天組成的團體,東方神起的三個成員。
說實話,我還沒有見到他們。
但是這次,因為JYJ三聲音II的錄製,我已經看了他們的影像無數次了。
當他們重遊日本那些有很多回憶的地方時,他們誠實地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
充滿感情地彈了鋼琴。
俊秀做的“落葉”
在中做的“NINE”
還有,覺得如果是JYJ的話,他們一定會很想見粉絲們,會沖向他們,我自作了一首“RUN TO YOU”。
很感激能遇見他們。
五月十一日將進行發售。
--------------------------------------------來自Eisuke Mochizuki 博客
翻譯:兔兔二

Source : [eiksukem blog]
credit: iimintz
Translated & Shared by : dongbangdat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