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只有一次,迷妹人生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終點,請一定、務必為自己任性一次。1408342725-2011907780  

 

給因為票價 / 場地 / 時間卻步的你

看過現場你才會明白什麼叫「比CD還好聽」,才會明白什麼叫現場王。

JYJ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雖然至今我只聽過有天FM兩首歌,參與兩場在控,但他們絕對能給你完整的感動──感動於他們歌聲中細膩的情感、感動於他們用心與你超越語言藩籬的唯美瞬間、感動於他們在大票韓團表演對嘴秀的現在還堅持初心唱現場。

去年兩場在控至今我寫不出任何文字,忙是其一,更大的原因是在中給我的感動太多太多,多到我無法用任何文字完整描述那個跟他心靈相契的瞬間。

所以,請不要猶豫,請你一定要為自己任性一次。

票價讓人卻步,我懂。但比起飛日韓的機票食宿,2800-6800的票價真的不算什麼。

場地讓人擔心,我知道。但倉促之下有場地還能讓他們大老遠飛來台灣,我們的熱情可以消弭一切。

時間實在太不可愛,我了解。但至今只有日本敢在非假日開控還場場爆滿,你難道不願意在他們入伍前用行動表示你對他們的愛嗎?

 

無論團飯或唯飯,給真心喜愛他們的你

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和他們在紅海裡相愛,沒有什麼機會比在自己家鄉跟他們一起感動更美的了。

台灣一直可以給最棒最溫暖的應援,如果你感動於JYJ港控的大合照,請你一定要來讓 有天主動提起大合照的台灣場;如果你被在中20年後一樣愛你的推特感動,請你一定要來高舉手幅十餘分鐘讓在中心疼粉絲手痠的台灣場;如果你被「落葉」感 動,請你一定要來萌發俊秀靈感的台灣場。

我敢說,只有我們可以給兩岸三地最純粹的紅海──香港親估們結束港控後心滿滿的,但都不約而同跟我說:

請台灣一定要給紅海。

你知道2013.11.23在控結束後日飯在推特上說希望台灣能出DVD嗎?你知道2012.06.23秀控那一面「XIA」排字讓俊秀眼泛淚光嗎?我驕傲於我們的素質、驕傲於我們的溫暖,更驕傲於讓其他地區飯感動、不分彼此的應援──

如果你真心愛他們,請給他們純粹的紅海,這是信念、也是初心。

 

給與他們漸行漸遠的你

現實總是無常,也許你已經找不到曾經為他們心跳的那份感動,真如果真要告別,請好好地,在現場與他們說再見。

迷妹人生充滿驚奇,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能夠維持這份在別人眼中不可思議的熱情多久,但是,如果與他們確切地在同一個空間裡享有2-3小時的熾熱愛情,那麼這份愛也值得你回味再三。

無論是說再見也好,重燃對他們的熱情也好,請你為自己任性最後一次。

 

Remember this, when you feel lonely, I'll always be there. - Let Me See by JYJ

永遠在那裏的他們,長長隧道還沒有走完的他們,你忍心用空蕩的南港場回應他們嗎?

911,請你為自己任性一次,一起和JYJ相愛。

原出處:missenvy/自己的房間

--------------------------------------------------------------------------------------------------

這是一位認識的親估寫的文
她是一位新飯 而且是戲飯
她的暱稱叫〝趴咖〞
有聯想到什麼嗎?
是的〝屋頂上的王世子〞
紅海 感動很多人 也感動了趴咖

趴咖自己將這篇文設為"催票文"

其實我覺得它更多的是"催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