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聽說有天飯很萌他的手指
...說的也是
為什麼他走路的時候拇指會往上翹呢?哈哈
為什麼他拿傘的時候小指會翹起來呢?呵呵

我和他一開始見面的那一天
那是在去年的2月...這件事我寫過很多次了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那是與他們3人討論3V2的企劃方向時的事了
去年4月過世的永井宏先生的モンフィーユ(此為永井宏所寫的書) 有關風的神明的故事與JYJ有共通的部分,我就向他們提議想在DVD裡加入故事簡介的部分...當我抬頭時就看到有天眼睛發亮的看著我不說話...然後對我比了大拇指   !!!...是上面還是下面的拇指???
那個時候的他的樣子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但是對我來說他最萌的部分是背著背包的背影
散發出無法形容的味道...會這樣想的只有我嗎?
好了好了,差不多要來看"想你"了...
不然會被大家丟在後面呢

FR:隼人/圖:AS Tagged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 2012.12.04

隼人桑.... 你應該說的是他的腳姆趾吧!!

那個被我們笑了好多年的拇指!!

再也找不到像朴有天這麼囂張又多話的腳拇指了....hei_org.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它...多不甘寂寞.....勇於發表意見的腳拇指...b29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深怕人家忘了它的存在似的...kbs_org.gif    

Photobucket

永遠精神抖擻、飛揚....j_0007.gif  

Photobucket

有米有...有米有....就看它....

左....

Photobucket

右...

Photobucket

左...

Photobucket

右的輪流發表意見....hei_org.gif  

Photobucket

不過...說也奇怪....

朴有天只要穿上包鞋....馬上變成一個傻樣!! (只指腰部以下, 腰部以上依舊是粉帥滴)

Photobucket

傻呼呼的兩條腿....hei_org.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米有...有米有??...就是傻!!tooth.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 只要露出腳拇指....就整個自信帥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UT....穿上包鞋.....就傻得卡哇意~!! 笑到倒地.gif    

Photobucket

蛤~~朴有天你說啥??

再傻也沒有下面那隻傻???!!! 驚訝.gif  

Photobucket

好啦..我承認右上指.png那隻是宇宙僅存的完全不顧形象的偶像啦!!自打頭.gif  

 

OKOK...幫你洗刷冤屈.....

你還是世界帥滴!!   右下指.png gz_org.gif  

Photobucket

 

看.....你的腳拇指多出風頭阿.....我連桌曆都不忘讓它亮亮相呢!!

Photobucket

                                                                                                           

米飯親估阿...有米有接收到我的誠意阿....

最近朴甜甜的消息PO得少, 所以自動提頭來見吶!!!

朴甜甜的拇指秀...夠謝罪吧!! 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