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6/15-FOCUS創刊9周年採訪-國民音樂劇演員金俊秀.國民音樂劇演員《金俊秀,聽著喜歡的音樂盡情唱歌...還有那麼完美的體裁嗎?》

「現在對修飾詞音樂劇演員已不再彆扭.雖然一開始連音樂劇的字都不懂就投入進去,可越往下越沉迷於音樂劇的魅力.發行第一張SOLO專輯後的第一次SOLO演唱會中也唱了<最後之舞>,<我是我是音樂><為什麼不愛我>.唱的時候湧上當時的感動不是一兩次」

雖然已是最高的愛豆明星,歌手兼音樂劇演員金俊秀卻樂於挑戰.音樂劇是他的另一個開始,是展示自己歌曲的另一舞臺.「可以有那麼多完美的體裁嗎?聽著我喜歡的音樂唱著歌,過著許多種角色的人生.可以給觀眾們感動嗎?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他們愛著音樂劇舞臺的那份純粹和熱情真的很帥.很夢幻」

Photobucket

不是容易的決定.當時愛豆站上音樂劇舞臺本身成見就很大,還有和前所屬公司的糾紛等讓心裏承受著煎熬.一開始拒絕是理所當然的事.「負擔很重.那時覺得沒辦法做.但是聽了莫札特的曲目後真的喜歡那些音樂.因為臺詞和歌詞和我的情況有重合的部分,演的時候更進入角色吧」

「音樂劇是給我無限靈感的舞臺.如果說作為歌手登上的舞臺是對即刻性的反應獲得興奮感和能量的話,音樂劇是每天每天捕獲不同觀眾的反應,為了在下一個舞臺展示更為進步的摸樣而做功課.這次的SOLO專輯也處處沾染著音樂劇的影響.

Photobucket

「我覺得不安身於現在在做的事,在不斷的努力中展示更進步的樣子就是<挑戰'>雖然現在製作還為時尚早,但如果到了可以發揮這種才能時我想挑戰,OST在作品中注入其他感性讓我喜歡.我覺得幸福不是夢想自己得不到的,而是感謝現在擁有的.因為現在真的很幸福,所以想嘗試其他挑戰呢.

Photobucket

金俊秀的腦結構很單純.50是音樂,50是足球.做音樂的時候100%是音樂,在球場上100%只集中於足球.他喜歡足球,到和音樂抗衡的程度.

「應該知道吧,我所屬于藝人足球隊FCMEN.我真的喜歡足球.和好朋友見面聊天踢球緩解壓力,這樣的日常生活真的很珍貴.以前和朋友喝一杯茶的時間都沒有只是像踩著轉輪跑一樣不斷做事.現在累的時候就在小小的日常中尋找閒暇.

 Photobucket

正描繪著在愛豆歌手中作為音樂劇演員的成功人生的他又在等待新的挑戰。他對製作或參與OST方面關注很多。帶著只要開始就要做到的性格,他不懼怕新的領域的挑戰。也已做好為了一次的‘甜味’而感受10次‘苦味’的思想準備。

Photobucket

轉自:focus**翻譯:Josie真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