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我家狗少爺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啥更帖, 即使已經放在文章列表裏了, 還是提不起勁來po!!  不過該現的寶還是要現!!

首先...俊秀的新專輯, 這已經不需要介紹了, 反正大家都拿到了唄!!

就...海報...拿去裱了框

質感沒話講的專輯包裝盒、歌詞寫真本

小佳的特典...特製XIA應援扇, 只送不賣

購買憑證....證明是在有計入銷售榜的通路買的專輯

Photobucket

這是小雪的親估, 去首爾控幫我買的圖卡跟資料夾

Photobucket

資料夾有三張

Photobucket

這張資料夾是雙面圖....正面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再來是圖卡...連封面共十張, 基本上就歌詞本裡的那幾張圖的放大版..26cm*37cm 比A4大

Photobucket

圖卡加這張海報是一套, 我沒量尺寸就收起來了, 應該沒到A1大

Photobucket

重點來了.....

我房間小面牆上原先掛的是這張英專的海報.....其實這張尺寸也不小耶,

好像是A1, 沒量!!

Photobucket

現在.....

將將將.........

換成這一張鳥!!

Photobucket

羨幕吧...

有多大呢...

拿<XIA>海報來比一比....

就這麼大....

Photobucket

尺寸...A0..輸出價錢550元

框..1,000元

其實我原來只是要做A1大小, 就是它的對半, 可是老闆弄錯了, 我想..反正都做出來了..就拿了吧!!

只是沒想到配了框效果奇佳!! ye_org.gif tooth.gif

拿另外一張海報來比一下...

Photobucket

A2...輸出價錢210元

框...350元

A2就等於A0的4分之1

Photobucket

專輯送的海報比A2大一點

框+油畫處理...老闆只跟我收350元, 因為我是老客戶咩!!

Photobucket

所以....我有三張新海報!!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