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距離他們正式演登臺還有2小時,這樣微妙的時候進行取材的。

o在中笑著迎接我說:「好久不見了啊~!」實際上,我在7月份的時候曾經去採訪過他們一次,但是那個時候,

感覺他們看起來都有點累…5 ^' m 可是這次也是在公演會場中見到他們,他們的情緒都很高漲呢。

 x
尤其是允浩,第1天的時候,他在休息室裏連走路看起來都有點困難,我想他可能是腿疼吧。

在採訪中,允浩和在中說的最多。我們大約談了20多分鐘,真的聽他們說了許多的真心話。

. 果然,他是右邊的大腿受傷了啊。經過針灸治療後又堅持登臺。

他笑眯眯的說:「但是,和昨天比起來今天感覺好多了呢,沒關係了喲~」

在採訪的過程中,他也一直很有Leader風範的掌控著全體成員的平衡。

在中非常的開朗。一直非常積極的和我們談笑著。

當他說到自己的魅力點是「笑容…吧」的瞬間,其餘的4個人全都以搞笑的表情看著他的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啊。

昌瑉看起很Cool,來很像大人的感覺啊。

但是在其他成員講話的時候他也是非常愉快的在聽的。

他說自己的魅力點是「汗水」,讓我有點意外,但是直率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很合適啊。

俊秀嘛也感覺多多少少沉穩了一些吧。

但是在採訪的時候,從中間部分開始漸漸熱鬧起來了。

採訪結束後,除了拍攝5個人集體的照片之外,還專門為要在9月份發行新單曲的在中和有天2人進行了拍攝。

拍攝他們2人時,他們的pose都非常親密,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的樣子呢。

有天說了什麼呢?啊,他好像說自己是“打諢擔當”來著~他必須要說些有趣的事情,而且還要讓大家笑出來。

在正式登場前看起來非常輕鬆啊…令人敬佩啊。

也就是說,當在中說:「要展示出新的一面…」的時候,

他要插嘴:「面?麵條?麵條最重要的是要有彈性喲~」來搞笑。

然後,還要和其他人偶然對視,瞪大眼睛,作出各種奇怪的表情來娛樂觀眾。

然後,他們就登臺了,給觀眾們帶來的水準極高的表演。

唱歌和舞蹈,每一樣都非常的出色。他們強烈的存在感和團隊精神果然是最精彩的看點。

一瞬間將5萬名觀眾一起帶入了「東方神起的世界」。

在去年的a-nation的時候,在中還說:「我一直在找東方神起的毛巾呢」

而今年,即使不去尋找,幾乎滿眼全市東方神起的綠色毛巾在中用感慨無限的表情說:

「看到了很多呢。今年真的是最棒的啊!」

日本,他們從出道到現在才5年不到,已經在眨眼間成為了日本最頂級的藝人了。

今後,他們還會繼續飛奔似的前進到哪里呢?

今後,還會繼續追蹤報導他們5個人的軌跡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