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現在這個瞬間-金俊秀(上)(全文戳圖)因為內容很長所以分篇發,上篇主要是秀秀在說明自己對於音樂劇的看法,其實到現在專訪很多都提及這些,但俊秀說了很多不同時期的想法,還包括對死神角色的分析,其實俊秀真的想法轉變很多,近來專訪都蠻值得一看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唯有現在這個瞬間-金俊秀(中)(全文請戳圖)這篇說到像是當初跟哥哥都身為運動員時的事情,還有就是其實有想登上的舞台,但他們還是無法站上藝能節目舞台,心中依舊有些遺憾。另外就是「有失去也會有得到的,不要只看失去的部份。」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唯有現在這個瞬間-金俊秀(下)(全文請戳圖)-俊秀:想成為帥氣的大叔。對於變老這件事情我一點都不覺得恐懼,肚子突出來了、長了皺紋都沒關係,只是想要成為有著帥氣品行的大叔,就像我爸爸一樣。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翻譯:山米

 

有米有看到, 桃子已經說過N遍了, 小白已經很盡力在為他們規劃演藝事業, 請不要再有事沒事都要把他拖出來罵一罵!! 

我從09年底一路看到10年, 就已經看出來小白是一個好的經紀人, 至少對三人來說是很符合他們需求的經紀人, 所以我從來沒有罵過cjes!!

其實我真的也不太搞得清楚有些FANS到底在想什麼?  感覺好像下筆就是要罵人, 不罵人好像就不能顯現自己是一位好FAN一樣!!

就好像我元宵節帶我爹去鹿港看花燈, 花燈很棒, 人很多, 散場時就有兩三個有男有女的年輕人在我耳邊一直罵:「人這麼多, 馬英九來湊什麼熱鬧??不會過幾天再來喔, 塞死了...等等」!!

說真的..我當時覺得這些小鬼又自私, 又白目!!  馬英九來幹什麼?? 當然是來點主燈儀式啊!!  過幾天他才來才叫是奇怪!!

最後我實在被他們吵到脾氣上來了, 他阿嬤卡好勒, 我推輪椅的人都不抱怨了, 幾個年輕力壯的在抱怨個p阿?? 轉頭就跟他們說:「這個時候要來看花燈, 你們就要有心理準備人一定多, 行動一定會很緩慢, 來了就要多忍耐, 要不就不要選擇元宵當天來!!」

同樣的....JYJ面臨的是一個利益掛鉤的變態集團大集合, 要對抗的困難一定很多, 可是三人還是讓我們有歌可以聽, 有dvd可以看, 這難道這不是包含了cjes的努力嗎?

就像當初三人開始玩推特, 我就說敎他們的人好聰明, 這樣更直接的鞏固了fans的心.....難道你們不覺得這也是cjes的策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