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碰到金大鍋的圖就不知從何整理起!!....太多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下是微薄薄主整理的今天各家新聞標題

【金在中本部長下車】【金在中‘韓流明星的眼神’】

【金在中身著黑色套裝‘新時尚之星’】【JYJ金在中演員的感覺撲面而來】

【金在中連走路都帥氣】【金在中像動畫中的王子一般】

【金在中充滿魅力的形象】【金在中‘今天不是歌手而是作為演員’】

【金在中表現出了貴公子的姿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被主持人鬧了厚!!

最後<最受歡迎CP>好像被池城跟崔江熙抱走了!!....為什麼???

猴~~~在飯努力不夠齁?

還是在飯小氣故意不讓車武神跟潤娜得???hei_org.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線香はなび 在中發言:非常感謝大家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可以得獎的··【省略】 我想要感謝最為我高興的JYJ的成員們。還有一直在原地給我應援 等待我的飯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

再補一個翻譯...

@:大麥網韓國站: 謝謝,我不知道會獲獎,現在獲獎了,發現原來是真的!因為獲獎很開心,感謝我的公司和所有工作人員,感謝導演,編劇,前輩和老師們,感謝家人和姐姐們,我想感謝對現在最開心的JYJ成員,還有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粉絲.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幾張動圖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漂釀的潤娜公主駕到....

Photobucket

轉自:苗姐+線香+大麥網+

 

特別部門最優秀演技獎【池城。李敏鎬】 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