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日呀呀:一開始是這樣在飯店走道拿在中哥的衣服追來追去的玩耍,那些個笑聲啊還真…XD 還有在中哥的飛踢~後來玩玩就直接拿衣服來打棒球了…[汗] 這三隻玩得這麼嗨笑得這麼開心,真的是很像小盆友啊…[偷笑] (我說你們是有把人家飯店包下來嗎? 這樣玩鬧...不怕別人抗議??)

    

【JYJ Come On Over DVD -朴有天假裝我是俊秀CUT】
@暖日呀呀:穿上好花俏的滑雪服和戴上滑雪鏡:這樣就認不出來我是誰了吧~(跑走又跑回來)大家好!我是細亞俊秀!呀呀呀~→瞧你得意的~你以為這樣裝就可以了嗎…[哇哈哈] 最後那怪叫聲是怎麼回事![乾笑中] (ㄟ~他在學我家桃子的不太像笑聲!!kbs_org.gif  )

 

就說這三個湊在一起, 驚天動地.....絕對天翻地覆!!cool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