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捏,因為這幾天家裡較忙, 我已經兩天沒開電腦了!! 我想來幫珊妮作一張大~大~的加油卡!! 親估們...不管你認不認識珊妮, 都可以在這一帖留下你的加油訊息喔!!

原則上就是...可調皮、可溫馨、可搞笑的加油打氣的留言 (就是不要太悲情, 因為悲情也不太符合那位病患的個性!!), 我會把它們全放在一張大~~~~卡上, 帶到醫院貼在病房裡, 強迫珊妮每天看!! 看到她鬥雞眼!!hei_org.gif  

算她運氣好, 到時候要轉院回嘉義, 否則啊.....那間病房可能會被我搞得花花綠綠的!! 最後搞不好還會被我搞到精神崩潰!!笑到倒地.gif  

就這樣....星期六截止好嗎?

喔~珊妮病房改到720房了, 星期四還要進開刀房, 所以這個星期四應該比較不適合去看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