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薄看到這組照片時, 真心的會心一笑, 也只有樂天的泰國人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了!!

這樣大的災難, 這要是發生在台灣, 台灣的民眾還會這樣苦中找樂趣嗎? 答案恐怕不會吧!!

常常有朋友問我, 去過的國家裡, 最喜歡哪一國? 我的標準答案是..第一名泰國, 第二名峇里島, 第三名紐西蘭...其他國家就還好!!

這樣的答案常常讓人覺得我腦袋有問題, 通常朋友會認為我應該會喜歡日本、關島、塞班、香港、澳洲或新加坡, 怎麼會是泰國呢??

其實我是喜歡泰國人的親切, 我所認知的泰國人靦腆, 不太會主動表現熱情,不過只要你起個頭, 妳會發現他們是很親切的!!

曼谷市區是有名的街道嚴重設計不良, 只要是交通尖峰時間, 曼谷市區瞬間就成為亞洲出了名的超大停車場,可是泰國人好像也很習慣那樣的情形, 這樣深深信奉佛教的國家,人民當然也是善良的!! 所以泰國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國家, 當然也是因為我非常喜歡泰國菜!!

希望泰國這場災難趕快過去, 最好不要發生水災後常有的傳染病才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類的香蕉船???

Photobucket

那這就是電動香蕉船囉!!

下面那個美人魚, 你是要讓人做惡夢嗎? hei_org.gif    

Photobucket

圖片轉自:我們愛講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