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o的文會有前兩天的跟今天最新的消息喔, 因為前兩天我在忙, 26日又因為珊寶貝住我家(基本上只要是珊寶貝來我家, 我就別肖想要碰到我的電腦, 因為電腦被她給霸、佔、啦~, 恨只恨我的電腦不像小狗, 非主人即咬hei_org.gif  ), 所以已經混了兩三天沒怎麼更帖囉, 今天就混著更吧!!

【匯總】日本演員柳生啟介稱讚有天推特匯總版翻譯②:“有天表現了'佳郎只能是這個人'這樣極好的演技,真的不是尋常人;從有天的真摯的演技中學到,無論現實怎麼困難,人也絕對不能放棄夢想.受到了正因為困難才必須談理想這種重要的啟示。”

轉自:朴有天吧官方微博

內文..下指2.p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