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向來超喜歡這款圖, 超有創意滴!!

如果長期有在逛我家的親估, 應該就看過我PO過不少次這種圖畫.

最早是從日飯那邊看到的, 不過這組好像是中飯畫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香蕉人..金桃子 ...

啊是香蕉還是桃子啦??

Photobucket

還問人家要不要吃他??!!

這個死小孩...皮在養了.....

啊當然是要阿......... 哈哈大笑.gif  

 

 

好好...快剝快剝....愛慕.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我智商低, 不知道結果到底是啥意思??疑惑.gif

 

 

 

這突然間又讓我想到......

六年前我收藏的那組圖.....

 

 

下指2.png  

這個倫......

Photobucket

 

智商.....

 

似乎.........

 

比我還低......!!

 

XD.gif   

 

Photobucket

F:XIAH豚秀吧原創組·謎颯BY:amigoc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