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金在中“人生時有苦哉…何不與我共飲一杯?”

文章為作者在與金在中見面後的感想。 JYJ金在中:“生活艱辛時,和我喝一杯吧?”(見到他時)我彷彿看見他頭頂的光暈。確實,在見他之前,我一直以為金在中也只不過是偶像團體的一員,不過,在他為了《OhMyNews》的一個採訪來到我的工作處,(見到他後)這一想法立馬就改變了。也許我可以說—“以前有一個金在中,以後也有一個金在中,每一個金在中都是不一樣的金在中。”

他再三感謝為拍攝照片而搭了臨時攝影棚的工作人員,可以看出金在中是一個很有良好修養和想法的人;而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帶來了兩本OhMyNews影印的書本,他真的很愛看書。
曾有人說過“在娛樂圈裡的人,只有先成為'人',才有資格去做一位明星。”即使金在中不成為明星而只是一個普通人,那他也能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
從“在在”到“武元帝”,金在中在各個領域正收穫著自己的成績。在他給OhMyNews的簽名中,他寫道:“生活艱辛時,喝一杯怎麼樣?”那句“當生活艱辛時”和那個可愛的問號!就如他這樣的一個大明星也如常人一樣會有感到辛苦的時候,而這個時候便會想到去喝一杯放鬆,不過金在中可不會貪杯,是一個相當理智的人啊。
人生受挫時藉以幾杯消愁也未嘗不是個好方法。如果金在中想要喝一杯,那筆者當然義不容辭陪君子了!不管怎麼樣,已經談到酒了,那OhMyNews是不是成了19禁了呢?是吧,主編? ^ ^
筆者是男性啊,謝天謝地(是嗎?→_→)不過真的很幸福啊!附上簽名照:又看到偶吧圓圓的可愛字體嘍

Source:OhMyNews
Translation Credit:JYJ3
英翻中:PollenMM**
kimkim吧官方微博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