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江熙:「覺得在中像神一樣」…JYJ粉絲的依靠?
* 7月27日SBS召開的電視劇< 守護BOSS >製作發表會上,崔江熙表明覺得在中在劇中像神一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一起去現場看看吧!

池城: 我是在< 守護BOSS >中飾演車志憲的池城,在劇中的角色是個財閥第3代,我有很多不足,漏網的失敗者,我好象比較適合這樣的形容,以這樣的心態表演,實際上心情會放鬆很多。

崔江熙: 大家好,我是在< 守護BOSS >中飾演蘆恩雪的崔江熙,很高興見到大家。我飾演的蘆恩雪被稱為缽山洞蘆傳說,我遊玩了一段時間後,整理好過去踏下心來開始嘗試找工作,但結果卻屢屢失敗,劇中有位車武元本部長,對我來說就像是長腿叔叔一樣的人,我叫車武元本部長的時候,把他看成神和上帝一樣……

王智慧: 大家好,我是飾演徐娜允的王智慧,我飾演的徐娜允是P集團的長女,是個家世、背景、學歷無一欠缺的完美女性,但卻是個連裙擺的一條褶皺,或是一丁點垃圾都無法忍受的完美主義女性。

金在中: 大家好,我是金在中,在劇中飾演車武元,車志憲的侄子,集團的經營繼承人,現任本部長。這個角色是個很冷靜認真的人,但也有溫暖的一面,對不同的人有時會很溫暖。特別是和車志憲本部長一起的時候,會回復到幼年時很單純的模樣。能和前輩們和導演一起參與這次的表演,我很榮幸。這次的電視劇我也很用心,一定會努力呈現好的表現。謝謝大家!

 崔江熙:我聽過很多關於東方神起和在中的傳聞
* 7月27日SBS召開的電視劇< 守護BOSS >製作發表會上,在中說像唱電視劇的OST。大前輩崔江熙說聽過很多關於東方神起和在中的傳聞,對在中給予高度讚賞。我們來看看互相稱讚的< 守護BOSS >製作發表會現場吧!

崔江熙:電視劇講述了主人公放下過去重新求職,非常努力的生活,就像我們的造型一樣。另外還講述了財閥問題兒和人生的問題兒同病相憐,相似的同類相互治療心靈上的創傷。
金在中:我是在< 守護BOSS >中飾演車武元的金在中。車武元個是周圍環境沒有什麼缺陷,很完美的角色。也是一個與志憲和恩雪有很多瓜葛,為其中問題而煩惱的角色。

Q:出演契機
崔江熙:首先是想給人很單純的印象,另外是和其他演員一樣想製作出好看的電視劇,沒有什麽其他的。然後就是看了劇本覺得非常有意思,沒有什麼可遲疑的。再有就是,池城出演的作品都很火,在中擁有數千萬的粉絲人氣,又很帥氣,所以沒有不演的理由。


Q:和大前輩們飈演技,感覺怎麼様?
金在中:雖然是大前輩,但是非常謙虛。
崔江熙:演技也很謙虛。笑到倒地.gif  
金在中:不是不是那樣的。非常謙虛,而且昵稱是最強童言,見面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
崔江熙:關於在中君,我聽說過很多。首先以前的東方神起成員都很善良,然後歌唱的很好,人也溫柔,其中在中是第四位。但是後來和在中君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跟我們的工作人員說,在中君真的很善良,我覺得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這樣說的話就足以證明一切了。
MC:現場有沒有在中的粉絲?
在中:這有1位。
MC:下這麼大雨,還趕過來,請問候一下吧。
在中:是是…或許有沒有想聽的話?
粉絲:OST。
在中:OST…現在還沒有確定下來。
MC:請看這前面說。
在中:還沒有定下來,我非常想唱。現在有這個計畫,唱哪首歌現在正在考慮階段。

Q:有天先前演過電視劇,他有沒有送你什麼寄語。
在中: 他說幾乎沒有睡覺的時間,休息的時候多睡點覺。還有快點拍完出來玩。一起去旅遊之類的。

Q:覺得收視率會是多少?
崔江熙:我不太換算,說不上百分點會是多少,總之希望能有多好就多好。
在中:因為第一次挑戰演戲,所以對收視率沒有壓力,但是實際播出的時候欲望就會跑出來了吧。希望能很好的播出。就像前輩說的,希望成為收視率穩步上升的電視劇。
在中、崔江熙:SBS電視劇< 守護BOSS >z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