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KUTARO和城田優推特更新關於在中新劇】

KUTARO:おはよう♪ えっ!!日本で見れるのか分かりませんが(/_・、) ジェジュンの出演ドラマが今夜09:55から放送なので見てくださいね(^^)v あ〜木でもいいから〜
(福太郎)早上好!雖然不知道在日本怎麼看(/ _ ・,),但也請看在中出演電視劇今天晚上從9:55分開始播放(^ ^) v 啊~星期四也是~

城田優:今日の夜9:55〜ジェジュンのドラマ始まるよ~( ´ ▽ ` )ノみんな観てね~!
(城田優):今天晚上9:55~在中的電視劇開始了~( '▽`) ノ請大家都看吧~!

翻譯:東方神起中文網CB家族

福太郎跟城田優真是是好兄弟啊, 連在日本都不忘幫在中新戲推銷啊!!

 

【孫妍在110804推特更新提及在中】

 yeonjae0528 son yeon jae
오늘 보스를 지켜라 본다고 노래를 불러놓고 운동이 이제끝나서 왔다.ㅠㅠ으앙 엄마한테 재밌다고 카톡왔당+_+나두 볼꺼야!!ㅎㅎ 다들 보스를지켜라 본방사수해용!!ㅋㅋ
我一再說我今晚會看《守護BOSS》的,但是因為才結束訓練,我剛剛回家T_T 我聽媽媽說電視劇很搞笑有趣+_+我也要看! !呵呵。大家一定要看《守護BOSS》的直播啊!
mjjeje@yeonjae0528 연재야고마워4~^^

Prain代表推特更新提及在中】

我已經開始想像會出現的像大海般的浪潮!在今天! 8月3日SBS晚10點迷你劇《守護BOSS》初放送! ! !我第一次看到劇本到現在為止,這部劇就讓我笑得不停! ! !重要的是出現了"It's the timing"一定要觀看直播啊! ! !必勝! ! ! !

轉自:@JYJDOT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