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篇令人想翻桌的消息, 來個輕鬆點的吧!!

親估們記得我前幾天轉貼一篇大吧翻至(倫敦18日綜合新聞)的消息(我下的很不負責任標題..你的食指長還是無名指長?)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post/33493534 

那時候順便po了大吧貼的照片, 這兩天突然間心血來潮, 在我的圖片資料庫裡翻箱倒櫃, 找出了朴有天跟金桃子的手手圖, 赫然發現...噯呦喂啊..這下誤會大了, 原來有爆走基因的是我家桃子啦, 朴有天反而是接近雌激素過多那款滴!! ㄎㄎㄎ~朴甜甜.....果然我的直覺是迷有錯滴, 你就是女滴, 我家桃子是男滴!! (米飯請冷靜, 不要拿拖鞋K我蛤~)

有圖為証....桃子無名指較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ㄎㄎㄎ~被發現了嗎?迷錯......我是在獻寶我家桃子米米(米麗)的手啦!!

不過據報導, 無名指長過食指的人, 俱有「過度活躍、精神難以集中、社交技巧差和恃強淩弱等情況」, 這幾點..我家桃子都米有, 尤其是集中度....據跟他有8、9年同居事實的金花花說...桃子的集中度無人能出其右, 如果他對一件事情(東西)產生興趣, 旁人再如何叫他, 他都視若無睹!!

據桃子本人說是無法一心二用!!

據米血兒觀察是......你根本就是沒神經啦!!

朴有天的手模...危險危險..差一ㄇㄧㄡ  ㄇㄧㄡ...食指就長那麼幾米哩米....

Photobucket

換張圖片來看...還是長一ㄇㄧㄡ  ㄇㄧㄡ...!!

Photobucket

看金導的手.....噯噯噯~~這人真是讓人有安全感哪, 這麼厚實的手掌!!

不過這組手模我當初沒有PO是因為旁邊的算命註解, 根本就是馬後炮, 要照他寫的...只要是對5人有研究的, 都可以當算命師啦!!

首以啦...親估們可以跳過、啷過...不用太仔細看啦!!  因為那些大家隆哉啦!!

Photobucket

沈昌昌滴....

Photobucket

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鄭允浩居然是.....斷掌!!!!!

厚~難怪金花花以前老是哇啦哇啦叫, 說不小心被鄭允浩巴到...粉痛滴!!! (不過誰叫你要靠他這麼近)

Photobucket

 

關於斷掌....請看台灣大百科全書 http://taiwanpedia.culture.tw/web/content?ID=12224 再對照鄭允浩的個性...有給他準!!

 

還是回來看米秀的比較有趣.....

Photobucket

 

再來是朴甜甜的媲美山口組的五分頭......

這個我雞婆的補充一下...06年出完韓三輯時, 因為我家桃子跟他的老相好說...「你去剪五分頭啦, 這漾看起來會有大明星的fu喔」

結果勒....有人就乖乖的被催眠啦!! 

不過真的粉好看, 尤其是在《061231 MBC大韓民國歌謠大集中》con.時, 搭配那套白色的毛毛裝, 厚~夭壽啊帥!! (請恕我偷懶, 懶得擷圖給親估們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看這張圖,愛慕.gif

兩個人的眉眼間、小動作裏...心跳.gif真是有給他甜滋滋滴感覺!!    

Photobucket

首以這兩個人是......?????!!!!!

好鳥...天亮鳥...要來去睡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