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素有【足球狂】、【遊戲迷】的金俊秀,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呢?最近結束職業電玩生活的選手徐景宗(MBC GAME HERO)在《TALK INTERVWE》中公開韓流明星金俊秀最近喜歡的遊戲跟他的實力。

徐景宗與金俊秀是因為星海爭霸(StarCraft)這個遊戲變得親近,而在上個月的20日在首爾文來洞LOOX HERO CENTER舉辦的退役比賽中,金俊秀與藝人足球隊FC MEN 的選手共10名,一起妻子到現場替徐景宗的最後一場比賽加油。

徐景宗說,【俊秀哥平常喜歡星海爭霸(StarCraft)跟突襲Online (Sudden Attack),而最近玩星海的實力猛增,現在的實力並不亞於電玩選手或是專業玩家。 】

接著他又說【至於突襲Online (Sudden Attack),我還得向俊秀哥學習。俊秀哥曾經開玩笑訓誡我說【是什麼電玩選手還這麼不會玩,實力真的很強。 】(這小子粉臭屁喔!居然敢對職業玩家嗆聲??!!)
如果以【專業玩家】來看金俊秀,他的長處是什麼呢?徐景宗回答【當然是熱情】。

徐景宗說【俊秀哥對電玩的熱情連我看來都覺得佩服,有些時候是連電玩選​​手都沒法比上的程度。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的熱情,也才能使他在激烈的演藝圈中站在頂峰,而在進入音樂劇領域後,同樣也獲得認證。對目前將重新以電玩解說家的我來說,俊秀哥是最好的學習榜樣。 】

【跟俊秀哥會認識,實在去年夏天有偶然機會一起晚上一、兩次遊戲,那之後關係就一下子拉近了,也會一起去看電影、在漢江吃泡麵,也會一起抒發一些內心想法,所以感情愈來愈好了。無論怎麼想,都覺得我們兩個個性很合的感覺。 】徐景宗邊笑邊這麼說。

徐景宗又說【特別是我剛開始想過,俊秀哥是大明星,應該會很傲慢,但是反而是一點都不裝模作樣,相當的好親近。現在看到俊秀哥的時候,也不是回想【這個人真的是在舞台上那個散發卡里斯馬魅力的細亞俊秀嗎?因為真的太沒距離感了。 】

最後徐景宗說,【俊秀哥對於我從電玩選手引退,以解說員身份在電視上出現,給了我很多在螢光幕前的忠告跟建議,令我相當感激。像是俊秀哥這樣,周邊給予協助的人真的很多,所以覺得很幸福。我也會努力的以電玩解說員的身份,在螢光幕前漸漸展現出自己的價值的。

翻譯:山米loveissammi

不過這就是我家桃子, 做啥像啥...永遠全力以赴, 當然包括玩樂..!!笑到倒地.gif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