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喜歡JYJ三人就要相信他們如果相信JYJ三人就要相信他們所相信的如果想愛JYJ三人就要愛他們所愛著一切-2011年04月19日Hayato桑博客中
轉自:DCfall微博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為啥Hayato桑沒頭沒腦的又來上這麼一篇!!

因為阿..唉肥的噁心社長, 推了一則看了覺得很低級、下流的留言, 其實在大家現在都很開心的時刻, 我真的很不想PO這個兩面人的消息, 不過...事有前因後果, 不PO...好像連不起來...所以親估們就忍耐的看完吧...!!  各位小心..不要把你的電腦桌砸壞了!!

松浦勝人Twitter更新:【在中】與FANS們的內容很無言~(你才令人無言呢露屁股.gif  )

真実を語った時に驚くなよ(笑)
告訴你們真相的時候你們可不要震驚喔(笑)

俺たちは、ばかじゃない。勝ち目のないことはしない。
我們不是笨蛋。不會做沒有贏面的事情。

契約内容いったら、誰も、何もいえなくなるからさ、
要說合約內容的話、無論是誰、 什麼都不能說的啊 

@mjjeje 目を覚ませ。
醒醒吧..我希望他們別說自己不知道,他們應該是有辨別能力的成人。做出選擇是他們。歌迷也應該全力阻止他們這樣錯誤選擇。只是一味地說著他們很可憐的人  根本就不明白這世界是怎樣在運轉的。但我不知道怎麼把他們從錯誤中拯救出來。
[轉載喵窩J]

 

好啦...極力破壞三人在日本的義演, 還搞了這麼多神秘兮兮的留言.....

還不就是...不讚.png  為了這麻子事!!  這叫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低招又加一樁!!

日本大地震,東方神起、2PM等慈善公演全出動

東方神起和2PM,4minute等K-POP的人氣組合們對於日本地震重建活動給予支援。 
東方神起和2PM、4minute、MBLAQ、U-Kiss、T-ara等10組K-POP代表人氣組合將於6月7日在
大阪參加由SBS舉辦的地震災害復建慈善公演《Seoul-Osaka Music of Heart 2011 FIGHTING JAPAN 》。 
當日活動會有3萬5千名觀眾,並在活動現場拍賣慈善上篇多的收入一部分捐獻給日本紅十字會。
來源:yonhap news 翻譯:x-shiping /音悅台東方神起飯糰**終轉學園

Photobucket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