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回副社長兩次更新有關JYJ的推特, 我怎麼有種他回得很囂張的感覺?! 好像不把粉絲放在眼裡, 還是因為她是JYJ的粉絲的關係?!

下面是JYJ3寫的。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樣,最近一段時間JYJ的日本歌迷對於JYJ在日本的活動受到艾回阻撓一事越來越關注。例如:艾回要求Oricon把JYJ有關商品從榜單排名中撤掉,引起大眾關注(
http://wp.me/p1gQsC-1Gw)。新聞也報導了可能因為阻撓干預而導致在橫濱競技場的慈善演唱會無法進行。昨天,一位與JYJ有聯絡的日本工作人員寫了一篇博客,並迅速傳播開來,內容是關於艾回如何使原本5月要定于東京巨蛋的JYJ演唱會取消以及關於慈善演唱會取消的細節。
一位歌迷向艾回副社長千葉龍平發送了推特,就JYJ一事表示憤怒。艾回的社長是松浦勝人。以下是發送給千葉的推特以及回復。

【翻譯】@MAZINGER_DRAGON我沒有什麼可多說的了。而且這也不是社長的決定,都是我的決定,是我的責任。晚安。

T @xxxxxxx:我是三位成員的歌迷,我現在十分氣憤,但是在我指責松浦社長和千葉社長之前還是想要聽聽你們的說法。(T/N: @MAZINGER_DRAGON)我給你們發送這條推特是因為我認為艾回也可能有話要說。。。

Photobucket

日本歌迷對於以上推特表示氣憤,推特只是用很冠冕堂皇的話回應,承認了艾回阻撓JYJ的活動(沒有任何歉意)。于此同時,千葉更新了以下推特:

【翻譯】:@MAZINGER_DRAGON 好吧,請先看看你自己的話。在彼此溝通時,都要對另一方保有善意。我作為說這話,寫這話的人,也會努力成為這樣的人。或者,我,會在時機到來的時候解釋這一切的。因為,我們是艾回。好吧,就等到那時候吧,晚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