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特消息:俊秀去看了音樂劇!和B2ST的尹鬥俊一起,去觀看了由B2ST成員梁耀燮主演的音樂劇《光華門之戀》。詳情請戳圖,寫推的人對俊秀用了尊稱。音樂劇演員金俊秀,大家都很尊敬你哦。

那個擷圖裡有消息中譯喲, 我忘了先裁開放大, so親估們記得將螢幕比例放大看吧!!

好像放大也不行捏...我重謄好了..

第一則...

昨天演員某某某(不翻譯了), BEST的斗峻和音樂劇演員、歌手金俊秀來了, 真的很開心能見到這些實力派偶像, 如果沒有Yosub(BEST梁耀燹有參加演出)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到這些偶像們呢? (我說是不是足球隊比賽完了直接拉隊去看演出啊?)

第二則...

[Trans]嘿!大家好, 這裡是光華門戀歌(音樂劇名), 今天有個特殊的客人拜訪了劇院, 呵呵..猜猜是誰?

[Trans]對..剛剛那個問題的答案, 我不知道這麼多人(答對的)知道的TOT, 但是...是的你們說對了, 細亞俊秀nim和斗峻sshi (nim事一種尊稱, sshi是先生的意思)還有音樂劇演員Yoon Gongju (天國的眼淚演員)是今天表演的觀眾!

Photobucket

消息來源:推特**翻譯:Roe**終轉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