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泰國國王住院了嗎?

要不然在中怎麼去他住的醫院祈福呢?

Photobucket

 

要離開醫院鳥.....

Photobucket

 

你怎麼看起來像個小老頭捏...??

Photobucket

 

批婆忙謄 批婆細....ㄜ~拍謝...不好笑!!

搞一下林語堂大師說的洋經濱英文!!  (...親估沒看懂沒關係, 反正不重要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圖片來源見LOGO

 

在中,在泰國受到了極為熱烈的歡迎

Photobucket

作為“2011JYJ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總導演的成員金在中,最近來到泰國並且與飯們見面了。
這次見面都通過線上社區展現了。在泰國的記者會中,在中透露“我想要一個能與歌迷親密接觸的演唱會”。然後,在中在一個節目中出現並與粉絲有了互動。

穿著一件黑色的外套,松著兩三顆扣子,金在中釋放出他的“正裝誘惑”並通過在飯們面前跳“Be my girl”展現了他的魅力。這首歌非常的有名,因為這首歌的編舞就是考慮到要和飯們一起表演的。觀眾席上的粉絲為在中歡呼並給了他的舞臺更多的力量。

在此期間,JYJ將在4月2號在曼谷展開他們的亞洲巡迴。之後,JYJ計畫開始美國和加拿大之旅。這次巡迴的概念是“Creative Challenge(具有創造性的挑戰)”。作為總導演的金在中正在努力的工作,監督燈光,音響,傳媒人員,編舞,髮型師以及道具師之間的協調工作。

新聞來源 tvreport**英語翻譯 withjyj**中文翻譯 抄襲/百度hero在中吧

在中除了喜歡泰國大象外還喜歡冬陰功湯
...冬陰功湯???!!!  這樣的直譯還真是有創意ㄚ? 聽起來像是一種採陰補陽的聖品或中國功夫!!! 金花花..我也喜歡喝冬陰功湯(不是應該叫凍楊貢嗎?)還有涼拌冬粉、涼拌木瓜捏!!

在中:第一次被問喜歡泰國的什麼時我回答“大象”,因為覺得是泰國的標誌。之後fans開始送我各種大象禮物,我也開始收集並真的喜歡上大象。戴粉色手環是因為我也敬愛國王。不論怎樣、不管去哪我一般不會摘掉,其他國家的fans看到後也開始戴,我很高興。我真的喜歡冬陰功湯,聞著很香、看著很健康。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