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是採訪了在中的姐姐和父母。
1)他想當歌手,所以請求父母允許他在中韓餐館(炸醬麵)做兼職;
2)他非常有耐心,通常原諒別人3次,但他的1次相當於別人的10次;
3)他喜歡被姐姐抱,但比起肩膀更喜歡被抱腰;
4)他的房子很乾淨,有一次姐姐在他家裏吃巧克力,他說正在裝修不讓吃~ 

轉自:韓社長特助

1【四姐: 在中絕對不在家裏唱歌 在父母和我們面前從沒唱過 在秀英(八姐)面前倒是唱過 所以有時候我們甚至都懷疑他真的很會唱歌麼 但他真的唱得很好 不過我們媽媽真的很會唱歌 在中的確是出生就帶著天賦的 在中他是跳舞也跳很好 不過跳舞時我看到他的臉就想笑 笑得看不下去..】

ILOVEJYJ在中特輯 2【Q: 據說姐姐們幫他很多(出道)? 四姐: 在中說要去參加選拔 友順(五姐)就說那我帶你去 淩晨兩個人偷偷起來瞞著爸爸搭上公車就去首爾了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所以在中每次都把這事掛在嘴邊 說那時候五姐姐怎麼怎麼幫他 對他幫助最大之類的】

LOVEJYJ在中特輯 3【Q:在中的性格? 四姐: 大家都看得到 在中特別善良 雖說是男生 但家裏全是姐姐就他一個 小時候性格就跟女生一樣特別善良 我叫誰去買點什麼 結果最後都是在中去買 一個使喚一個 最後就全使喚在中了.. 大姐姐們還好 但就比他大一歲的秀英使喚他 心裏該多生氣啊 但還是乖乖去做】

ILOVEJYJ在中特輯 4【Q:媽媽讓在中弄個孫子回來? 媽媽: 因為賢雅特別可愛 我就跟他說你看姐姐的孩子這麼可愛 你要是結婚了你的孩子該多漂亮多可愛啊 在中就說媽媽我好像得晚點結婚 我就說那結婚晚點也行 先弄個孩子回來 在中就"媽媽!~"(笑) 我說沒關係弄個孩子回來吧 誰知道他在節目上說!(笑)】


轉自:微博


【在中特輯節選】在中(小時候)絕對不會挨打以後回家。他和八姐同年級。儘管在中和八姐在家經常打架,但若在中在學校受欺負,她是不會不管的。在中也許會被糾頭髮、被搖晃,但不會挨揍。因為八姐那時有些像“大姐大”,大家很怕她,所以在八姐的保護下,在中至少不會挨揍。

轉自:微博**以上均終轉學園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