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ergy捐贈者的故事
金俊秀的happy energy是垃圾村哭泣的孩子們的歌聲
當然是音樂啦
最能使我幸福和開心的energy是音樂,音樂是讓大家知道我的契機,也是我
現在仍然能夠站在舞臺上唱歌的媒體。

以音樂展開新生的Jirani合唱團
我選擇的捐款箱是用來幫助非洲肯雅的Jirani合唱團的,Jirani合唱是在被稱
作肯亞(桃子ㄟ....肯亞果然是你的最愛) 3代貧民村的Goreugochyo開始的。這個地方被作為垃圾場不停堆積
的惡劣的地方,說是一天一天為了活命,他們除了在垃圾堆裏翻找以外沒有維
持生計的辦法。2005年12月,這樣的畫面衝擊了一位原為了救護活動而找來的韓
國牧師的眼睛,無法就那樣走過的他在苦悶後想出了解決辦法。那就是為了給
孩子們夢想和希望,建立一個“合唱團”。雖然現在合唱團的名氣已經到了能夠
使他們不再翻找垃圾的程度,但是仍需要切實的幫助。為了孩子們這次建成了
Jirani 藝術學校,這是為了幫助更多孩子的一個新的挑戰吧。雖然我身在遠方
,但是仍想若能夠起的上一點作用也好。大家和我一起添加力量吧!


現在是報答的時候了
對於肯亞在很遠的地方,並且一次都沒有去過的我來說,怎麼選擇的捐款箱
就是“Jirani合唱團”呢,有這樣疑問的人也有吧。我能夠這樣不斷進行音樂活
動的背景,其中也包括了語言也不同,膚色也不同的許多國家的粉絲們的愛。
因為那樣的緣故,我獲得力量,也更加幸福了這是事實。我想現在不正是報答
那些的時候嗎。我收到的那些愛,現在不論是誰,如果有肩膀無力地耷拉著的
人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幫助他。

音樂的力量,那正是奇跡
我覺得音樂的力量不是單向性的,它是做音樂的人和聽音樂的人的紐帶性的聯
系。聽音樂的人表現出他的開心和感情,做音樂的人接收到那樣的心,會獲得
靈感或者力量吧?我覺得音樂是難以置信的奇跡。

吃力的時候請互相依靠支持
我覺得像合唱團一樣,向著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真的比任何事情都幸福。人生
中沒有比可以互相給予幫助更重要的事情了,在學習關心,互相珍惜中,好像
遇到了比起實現目標更重要的事。

還不清楚
對於捐贈我個人性的東西說起來的話還有很多不足。這次JYJ worldwide  
showcase 收入的一部分作為幫助非洲用款捐贈了,這個應該也是把粉絲們的
心意轉移了吧。為了使我們的幫助更大更出色粉絲們也籌集愛心款一起給予了
説明。這樣的粉絲們的愛,我們的心也受到了感動。果然分享這件事好像不論
是給予的人們還是接受的人們,都會變得幸福。

新年快樂!!
現在在準備音樂劇《天國的眼淚》,我會努力的。應該也會進行JYJ的演唱會的
。不管怎麼樣都會努力做,以後會給大家展現更帥氣的活動。希望2011年能夠
成為大家一直以來的夢想能實現的一年,如果可以成為進步的契機就更好了。
大家,新年快樂!!

翻譯:秀譯金聲翻譯組

厚~揪甘心ㄟ....哭.gif 善良得桃子!! 

 不但大力宣揚肯亞語...(雖然我相信連肯亞人都聽不懂啦) 還出錢幫助兒童!!

水果日報的那位x記者...嗚礦丟麼??  JYJ不是光會叫人捐款, 而自己不捐的人哪!!  為善是不需要大肆宣傳滴啊!!  所以新聞不要亂寫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