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電臺明星>的節目作家在自己的Twiter微博上發了一篇對JYJ含沙射影的文章,JYJ粉絲們因此被激怒.
此作家說,“真心覺得你們應該火不起來才是道理.那樣這個世界才能在承諾和信義的基礎上繼續運轉下去”,“你們口口聲聲說沒有得到‘人該有的待遇’,那是因為你們已經不是人了.別裝可憐,你們這些人格障礙者們”(這是身為節目的編劇寫的詞句??!!)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地指稱JYJ,但JYJ的粉絲們根據作者以前的文章推斷,這篇文章含沙射影的對象就是JYJ.
過去這個作家曾在自己的Twiter上說過,“快吐了.現在只要看見你們的新聞就覺得噁心.太絕望了.我最愛的我的父母正在客廳看著我最討厭的電視劇.也沒有換台的藉口,一肚子火”.(她爹娘大概是在看李佳郎吧? 怎麼看起來跟那些沒有理智的ANTI飯一個程度!!)
於是,JYJ的粉絲氣不過開始在<電臺明星>的討論版上狂發抗議的帖子.一部份粉絲甚至用很嚴重的措辭對當事作家進行了指名道姓的辱駡.
粉絲們在討論版上說,“身為電視臺作家,發這種指責文未免太過分了”,“快進行公開道歉,如果不道歉強烈要求這個作家下課”等.(我個人覺得這句還好啦, 不過人身攻擊就...)
對個人空間的那篇文章的批判更是不在話下,甚至還對作家本人進行侮辱性的人身攻擊.
一部份網友表示,“Twiter是一個個人的空間,誰都可以在上面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作家的作法雖然也有不妥,但JYJ粉絲們的行為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好可怕的粉絲,想說的話都不敢說了”,“粉絲們這樣做反而給JYJ抹黑”等.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對於某些不當的言詞, 如果要表達抗議, 可以理性一點, 毫無理智的漫罵, 真的除了給人反感外, 卻是達不到什麼效果的!!

就如有位新飯親估說的, 她在某個部落格上看到該BO主說, "JYJ是個反咬主人的狗"??!!...這只會讓人覺得東方神起的FANS完全幼稚!!

這讓我想起來....08年神起來台灣開演唱會時, 有位罹患癌症的小妹妹, 說她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俊秀, 當然也有論壇的親估幫她完成這個心願!!

可是我卻無意間在某個部落格看到一篇BO主寫了....."妳這該死的死唯飯, 去死吧!! 東方神起不需要妳這種唯飯!!"....她的意思是東方神起的FANS只能有團飯, 什麼唯飯哪...顏飯..一概都不許存在!! 我只能搖頭, 現在的學生到底都在學校學些什麼??  還是應該說...他們的老師都在做什麼??   為什麼可以這麼小就這麼冷血??  網路上充次著霸淩言詞, 所以...學校會有霸淩事件, 也不足為奇了!!

團飯、顏飯、唯飯...到底有什麼差別??  還不都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