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JYJ金俊秀“為什麼寫那樣的推特”……
“我也好奇為什麼寫了那樣的文字……為什麼那樣啊?”(樸有天)“今年想要給大家展現更好的樣子。”(金俊秀)
對於通過推特吐露感情一事,金俊秀惜字如金,表現出了慎重的模樣。
6日在首爾某處,準備了JYJ成員在隨筆發行前夕向記者們做新年問候的採訪。金俊秀,樸有天,金在中這天帶著明朗的表情出現。並說了“新年快樂,今年就拜託大家了。”

但是金俊秀對於被問到“為什麼在推特上些那樣的話”,卻什麼回答也沒有。記者一問到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寫下推特時,

旁邊的樸有天也一起問道“我也好奇問什麼會寫那樣的文字,為什麼那樣啊”。

對於這個問題,金俊秀收起笑容,表情僵硬地說“到此為止,我出去一下”,然後離開了座位。
幾位在問候後又附上了對於JYJ3名和東方神起2名分開活動這一點感到很遺憾的感言。金俊秀說“去年不好的事情有很多,好像也有錯誤,今年會給大家展示更好的樣子”,金在中也表示“本應該好好做的但是有了很多不好的是非,很抱歉”。

Photobucket

標題"暖男"....確實金俊秀是一個溫暖的男人, 昨天我沒機會上來看文, 清晨1點多, 我們那位老師親估, 發了一封很心痛的簡訊給我, 對於浩珉的發言非常的難過!!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手機按鍵故障, 也無法找出她的手機號碼回撥, 一早趕快翻一下凱希的文, 原來......!! 因為凱希也癱掉了(心爆了), 實在不好痲煩她把翻譯寄給我, 只好取得她的同意, 把翻譯敲上來!!

1/6

16:20 俊秀:不是的....應該不是的....我一直這樣相信.... 我們五個人的敵人是一樣的, 我一直都那麼想...看來似乎不光是我們的敵人...我們一起認為是敵人的那些事...表示謝意的事..... 看來在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時間當中, 發生了很多事的樣子, 好累喔!!

由這一段看來, 事情就已經很明顯了, 五個人確實討論過, 對公司產生了不滿, 而且是非常的不滿, 所以才會有"我們五個人的敵人是一樣的, 我一直都那麼想..."這段話出現, 而且從"看來在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時間當中, 發生了很多事的樣子" 更可以嗅出, 浩珉兩個人, 確實跟當初的心態不一樣了!!

16:30 俊秀:我想要只是想著好的事....只聽著好的事....只看著好的事....一直都那樣做...可是像今天 這樣, 那真的太困難了啊.....即使我們是分開的, 也不能這樣啊哥...我們不是一樣的想法嗎.....為什麼...為什麼....會那樣子呢....

俊秀的無奈, 請親估去對照一下我在"東方神起新曲,針對JYJ?“NO!只是一首離別之歌裡" 裏的感想是不是一樣?!"即使我們是分開的, 也不能這樣啊哥" 這跟我說的"即便是合夥人拆夥, 作人的道理, 即使說不出祝福的話, 也應該要做到口不出惡言吧!!" 的心痛有什麼不一樣?! 連我這旁人都有這樣的觀感, 更何況當事人的他們, 那種心痛...!! 

17:40 俊秀:全部都得愛吧.....得把所有的事都擁抱吧.....那部分我必須去擁抱吧....要那樣才行吧....

17:42 俊秀:曾經那樣美麗的夢, 現在只是試練來臨而以, 等花謝之後我們再開始..再開始..再開始...再...一定!!

只有這個傻子, 才會一直期待!!

<允浩的thank to> 總是相信我們,像爸爸一樣, SM的boss 李秀滿老師, 我們的卡西歐坏亞, 為了能夠再一次跳耀而等待,真的太感謝了, 各位真的感謝再感謝, 最後呢, 昌珉啊, 我不說你也知道吧,沙啷嘿,因為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生出力量來, 東方神起的第二幕, 從現在開始!!

<昌珉的thank to> 雖然非常痛心, 卻反而總是鼓勵我們兩個的李秀滿老師, 打從心裡尊敬, 現在把痛心的事情翩翩會掉, 再一次的, 我們跟fans的各位全部在一起, 為了能夠跳耀, 我門也會用心的應援, 所以大家也請多多給我們應援吧!

浩珉的這些感謝詞, 對於新加入的親估們來說, 應該不會感覺到有何不妥, 作人就是要知感恩嘛? 

可是對於長久以來, SM是如何對待五人, 五人又是過著如何像地獄般的日子,瞭如指掌的舊飯來說,你們還會認為浩珉這樣做很正常嗎???

連記者都會為他們的非人待遇叫屈, 更何況是所謂的團飯們, 你們真的有這麼愛他們嗎??

如果所謂的團飯也跟浩珉一樣患了記憶喪失症, 建議去看一下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post/17170593 跟http://michelle168889.pixnet.net/blog/post/10595544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