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標題:韓星網專訪JYJ-JYJ稱霸2010展望2011 感謝粉絲守候願宣傳順利進行 (專訪1)

過去的2010年,誰還能像JYJ一樣雄霸整個歌壇?

 Photobucket

第一張專輯《The Beginning》的預售就高達52萬張,在國內外備受矚目,如此高的業績給漸漸失去生命力的國內市場打了一陣強心針。加上過去幾個月所舉辦的亞洲巡演,所到之地門票全部售罄。雖然JYJ的粉絲群多數來自原來東方神起粉絲,但是在3人單飛後原來的粉絲群仍然堅持不懈的支持他們,對於團隊來說意義重大。不僅如此他們還一舉收穫了名譽。新專輯成功入榜「Billboard本年度最佳專輯」第5名,甚至3人還作為封面人物登上Billboard的網站,而JYJ這樣驚人的成果是在沒有出演任何電視節目宣傳的情況下而來更是讓人振奮。

2010年經歷過許多的JYJ與我們有著不一樣的想法,雖然守住了原有的粉絲群創造出了巨大的成果,但卻一直不能正常活動的他們又是怎樣期待2011年?

「對外其實有不少活動,因為不能出現在電視上和沒有主要照片宣傳引起大眾不小的誤會。但我們覺得自己過得非常充實,也有個人活動,我們3人不是還舉辦了亞洲巡演和美洲SHOWCASE,不過多少對沒能上電視還是有不小的遺憾」。當記者問到比起成果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報導,成員如實說道:其實我們登上了Billboard網站的首頁,也成為該網站評出的本年度最佳專輯第5名,也獲得了美國頂級製作人的肯定,對於沒能得到更多的報導,只是作為我們自己的成果還是有些許遺憾。但即使是這樣2010年也會讓大家記住是JYJ成功的一年。有天出演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掀起不小的熱潮,俊秀憑藉歌劇《天堂的眼淚》身價上漲不少,在中也根據個人愛好認真拼搏。希望2011年心想事成,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JYJ的泛世界專輯的美國宣傳能夠成功,以及3月開始的世界巡演能夠精彩結束,還有本月發行的音樂隨筆錄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

男生5人組合東方神起如今卻並分兩路,JYJ(俊秀,有天,在中)率先重返歌壇,東方神起昌珉和允浩也不甘示弱近日歸來。雖然還有不少遺憾,但不管是3人團體還是2人團體卻仍是同一個心情。JYJ也是如此,雖然和老東家SM娛樂存在法律上的矛盾,但相信他們經過如此歷練也成熟不少。粉絲集團開始分化,關注他們的視線雖然也漸成兩體,但這卻不是什麼好現象。5人的東方神起是亞洲歌壇和市場不容忽視的強勁存在,仔細分析這是誰也不可能達成的成績。所以我們再也不能以「矛盾」的眼神看待5人的解散,我們也要開始在其他的領略接受他們。

「試著和他們(允浩和昌珉)聯絡過,但是總的來說還是未能聯繫上,因為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理由,我們又不是在一起只有1,2年。我們對他們兩人沒有任何誤會,雖然現在分開了但是仍然相信他們能理解我們的真心」。「關於東方神起2人組合重新出來的消息我們在採訪中也遇到過好多次,雖然真心希望他們能夠成功也希望看到他們更好的表現,但是對於東方神起這個名稱多少有些依依不捨,因為我們也是東方神起啊。俊秀,在中和有天3人與前經紀公司SM娛樂的糾紛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從SM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因此才能夠一直忍耐到現在。雖然很累但堅信一定能夠圓滿解決,一直都朝著好的一面看」。

JYJ對於粉絲的關係和愛護非常有感,尤其是世界巡演時看到那些關愛他們的粉絲更讓人欣慰,在美國巡演時能夠看到歐洲南美的粉絲感覺非常好,因為覺得我們的音樂沒有人種區分,尤其是紐約演唱會定員只有3000人卻來了7000多名,**都出來維持秩序,那樣的感覺實在是爽」

最後JYJ通過本報向讀者傳達新年祝福:今年是兔年,我們希望不管是JYJ還是個人活動都能一舉兩得,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和大家見面,TV DAILY的讀者朋友們祝大家心想事成,全家幸福」。


5人重組的一天會到來 3人稱過於熱愛音樂令女友不能忍受 「專訪2」

Photobucket


JYJ「俊秀,有天,在中」和東方神起「允浩,昌珉」雖然今後會走向不同的道路,但一直希望5人東方神起重組的粉絲的心情是一樣的。
JYJ也是如此,2人東方神起也像是有著不少想法。JYJ又是怎樣看待5人的重組,以下為JYJ的採訪實錄。
【一直和SM持續糾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心情怎樣?】
從經紀公司SM娛樂出來的時候已經做好了穩固的心理準備,所以才能一直忍耐到現在。雖然會感到疲憊但相信一定能夠得到圓滿地解決,也一直都朝著正面的方向看。
【東方神起2人和你們3人重組的可能性有多大?】
照現在的情形看沒有多大希望,但是我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是1,2年,我們是一群互相支援走過最疲憊最痛苦最激情的時候,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的人。在同一個天空下懷抱同一個夢想的我們總有一天會重新站在一起。我們也希望呈現給粉絲這樣的一個面貌,但是現在的情形會發展到什麼時候無人所知。
【在能夠分享商業利益時解散會有遺憾嗎?怎樣評價5人在日本的成功?】
比起最具有商業價值來說我們更傾向於全盛時期「東京巨蛋演唱會」這個說法,當然會有不甘心的地方,因為帶著不能再作歌手,不能再站在舞臺上的心理準備做出決定,與其說是遺憾不如說是惋惜。在日本剛出道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機會在東京宣傳,而是走遍東京以外的其它地方電視臺,現在看到後輩歌手們登陸日本時就能夠登上主流媒體受到眾人的關注,確實是一個不小的成果。如果說BoA給我們進軍日本帶來了希望和可能性,我們就是為這條路掃清障礙的人,所有後輩們才能在更好的環境內在日本出道,僅這一點就讓我們覺得欣慰。
【東方神起2人重返歌壇,離開SM後有和他們聯絡過嗎?】
嘗試著和他們聯繫過,但未能聯絡到。我們各自也有各自的事由,並且也不是在一起1,2年了,對他們也沒有任何誤會,即使分開了也能知道對方的真心,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成功也希望看到他們更加精彩的表現,但對於他們以東方神起之名回歸多少有些糾結,因為我們也是東方神起啊。
【2011年的目標和決心是什麼?】
我們共同的目標是希望努力完成JYJ泛世界專輯的美國宣傳活動以及帥氣地展現3月開始的世界巡演。另外希望本月發行的講述我們真心的音樂隨筆錄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今年是兔年,希望JYJ的活動能夠一舉兩得,也期待在更自由的舞臺上多多和粉絲見面。
【希望戀人是怎樣的類型?】
在中
我多次提過是手腳非常漂亮的人。對我來說我更喜歡即使長相平凡但手非常漂亮,將手放在臉上能夠讓人覺得她更美的女生。據說夏天是個能讓人對其他人產生好感的季節,因為可以確認腳長得美不美。在多說一點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俊秀
我是會一見鍾情的類型,沒有特定的類型。可愛的也好爽快活潑的性格也好,能夠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的人也非常好,我曾說過藝人中金正恩和韓藝瑟非常不錯。
有天
我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類型。以前金泰熙曾是我喜歡的類型,有篇報導說她一直在收看我出演的《成均館的緋聞》我真的十分開心,會更加想要演好。最近的話,其實到現在為止我還從沒向媽媽介紹過我的女朋友,如果戀愛的話一定要先介紹給媽媽,所以我希望能有一個父母會喜歡的賢慧女友。
【有沒有心酸戀愛的經歷?】
比起辛酸來說,大家也知道我們也不是一直都在韓國,一直往返于日韓等亞洲地區,行程也十分緊張,我們對於音樂又十分熱愛,女朋友一般都難以忍受。我們也不能像一般男友那樣準備各種紀念日,而且每個星期約會這種事情又不太現實,因此女朋友反而會覺得我不在意她,有時候也會覺得不甘心。實際上真正戀愛開始之前因為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不太可能交往很長時間。
【有天出演《成均館的緋聞》讓大眾知道了他的演技】
有天:不管怎麼說這是讓我發現我其他可能性,且讓我擁有另一個夢想的作品。非常幸運,之前很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但在見到劇組人員和其他演員之後發現其實能夠以享受的心情一直拍攝下去。還在考慮下一步作品,不過首先要以JYJ的事情為主,如果有好的作品還想再次挑戰。
【獲得了新人獎好像更加高興】
有天:太過於驚訝都不知道怎麼感謝,所以反而在獲獎感言時間沒有說很多,有很多為了電視劇而辛苦奮鬥的工作人員,他們為了電視劇一直都在努力奉獻。雖然不能一一道謝,但真心感謝演出組,攝影組,照明組,化裝組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托工作人員的福我才能以李善俊這個角色完成拍攝,也獲得了觀眾的喜愛。


JYJ戀愛問題成焦點 各自暢談理想型「專訪3」

Photobucket

組合JYJ「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最近引起大家的關心。
曾是5人組東方神起的他們,在去年10月發佈了第一張專輯《The Beginning》。朴有天也在《成均館緋聞》中有出色表現,得到眾多觀眾支持。JYJ原屬的東方神起,不僅在韓國國內,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很高的人氣,所以,單飛之後,在文化層面來講是個巨大的損失。在去年12月的「2010 KBS演技大獎」中首次登臺的他們,得到觀眾的一片好評。特別是《成均館緋聞》對樸有天來說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對這之後的緋聞有怎樣的想法,以下為JYJ的採訪實錄。

對於朴有天和朴敏英的緋聞成員們怎麼看,會不會很羡慕啊?覺得挺好挺愜意的。對於羡慕來說,他們知道拍攝現場有多辛苦,所以還是擔心多點。」JYJ成員們談及了樸有天的演技。覺得很有演員天分,我們觀看拍攝畫面並直接到現場為他打氣加油,這之後我們不再是和有天一起的成員,而是陷入戲中的粉絲,希望這部戲能延長點。」

JYJ成員表示最近沒有什麼特別聯繫的人,互相介紹相親的事也基本沒有,寒冷的冬季,他們依然孤身一人。對於沒有戀人的JYJ,他們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呢?在中表示:手腳要漂亮的女生,即使臉很平凡。對於特別漂亮的女生,也要有一雙和她的美貌匹配的美手才行。而且夏天會有很多令我產生好感的女生,因為夏天大家都露著腳,可以看出腳漂不漂亮。另外,健康結實也很重要。」

俊秀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呢「一見鍾情型的,沒有特定的人,可愛型的風格,爽朗活潑的性格就好。對自己的事上心並有熱情,比如演藝界的金正恩和韓藝瑟就是我的理想型。」有天也不例外:我也沒太確定我的理想型,要說就是金泰熙吧,在拍攝<成均館緋聞>時看到她的報導說在看並且覺得挺好的,讓我覺得很幸福,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拍攝了。哈哈。」

他想交往的女朋友是?沒帶過女朋友給媽媽看過,這次萬一真的戀愛成功了我一定帶給我媽媽看,我想交往的女朋友最好是比較賢明比較爽快型的。」對於至今還單身的JYJ,他們的戀愛問題引起大家注意。
新聞:韓星網
二轉:大吧**終轉: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