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你害人家情侶吵架啦!!!!

越南的radio節目   一個男生因為女朋友太喜歡有天而忽略了他大吃飛醋
導致兩人吵架    在電台點神起的歌請求女朋友諒解         ~>_<~
親愛的QnSs,愛情就是妒忌吧? 愛情中沒人能不妒忌吧!
我愛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妒忌了但是我什麼也不能做,有人像我一樣嗎? ?
我因為她的偶像妒忌了,很生氣>< 看起來我很自私.但是我不喜歡她每天都把Micky Yoochun掛在嘴邊,我們相戀三年了,但是對她來說,我們的愛不足已和她對有天的愛相對比,她喜歡有天,一個韓國歌手,6年了.
Micky Yoochun有我好嗎,我比他年紀大,他是1986年的,但是看起來像30歲(某雪:純粹妒忌心作怪= =)我在她面前可不敢這麼說,Micky Yoochun很帥嗎? 我也是啊,他很有名? 我也不差啊.但是她一次次的錯過和我的約會,因為她總是忙於Micky Yoochun的Fan club.
她的房間掛滿了有天的海報.電腦桌面也是! 甚至她facebook的頭像也是有天! 我從來沒見過她用我的圖片.
我告訴自己“不要介意他,他不存在她的生活中.她喜歡他但是什麼也做不了” 但是我還是很氣她.兩週前,我們吵架了,我在她面前鄙視了她的偶像.直到現在,我們還沒有和好.我現在終於知道有天在她心中是什麼位置了.
我想把這首Micky Yoochun作曲的,東方神起演唱的《Kiss the baby sky》送給她,並對她說“我知道錯了,我冒犯了你的偶像,以後再也不會了,所以不要再生我的氣了,我相信我對你的愛比你對有天的愛大一萬倍” 謝謝!
翻譯by 神之雪戀

Credit: Paddioria   @utube
transed: Paddioria
中文by :神之雪戀
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