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JYJ金在中在首爾演唱會上公開了自作曲《nine》,《落葉》等。演唱會上發表自作曲引起了粉絲的注意,隨後金在中通過自己的微博說:“這次成員們的自作曲都是成員們自己作詞、作曲、編曲的。”金在中自作曲《nine》歌詞同時引發粉絲的關注,歌詞內容不難看出金在中對東方神起的留戀與感悟,掩藏不住內心的哀傷,其實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現在的JYJ,粉絲對他們的愛永遠不會變。

JYJ金在中
  金在中自作曲《NINE》歌詞翻譯
  你知道什麼是愛麼?
  你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不由自主的
  心口灼熱劇烈跳動
  眼淚不停地掉下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去找你跪下來可以麼
  這段歌詞讓我們看見金在中發自內心深處的傷感,懷念在東方神起的那些日日夜夜。



我也不由自主的
一直找你,跑著走著
可是一看,又在原點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FORGET
即使想要新的開始
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們的愛,我的記憶,種種回憶
因為我已成為再也無法掩飾的我
忘記曾經的日子
只守護著彼此足以
現在我們都明白
無需言語也明白
每天,只要對不遠的昨天呼喊就足以
對不起沒有告訴你
歌詞內容不難看出金在中對東方神起的留戀與感悟,掩藏不住內心的哀傷。



我愛你
我真的沒事
對所有問我沒事嗎的人說
我看上去似乎真的很悲傷
雙眼含著淚光
雨水為了掩飾我的淚水
再次落在我的臉上
親愛的 別哭 不會把你帶走
到現在都一直抓著你留下的依稀記憶
只要你的眼中還留有一點愛意
就不會放開手
教會我如何愛的你
怎麼能忘記現在我的樣子
今天依舊讓自己沉醉在酒中
正是因為你不接受 流著淚
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親愛的 別哭"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現在的JYJ,粉絲對你們的愛永遠不會變。



除了一直不停的說著“對不起”的我
到現在都想從我身邊逃走
抓不住的夢像流星一樣遠去
只要你的眼中還留有一點愛意
就不會放開手
教會我如何愛的你
怎麼能忘記現在我的樣子
想像著沒有我
你將擁有什麼樣的愛
想著曾經我們之間
一起許下的承諾 眼淚就
不自覺流不止
只要你的眼中還留有一點愛意
就不會放開手
教會我如何愛的你
怎麼能忘記
現在我的樣子
親愛的 我愛你
轉自:粉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