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12號的時候,偶然看到3只的推特說他們在紐約的SC,於是好奇美國還有沒有其他的場次。結果果然有LAS VEGAS。 正準備買票的時候,發現居然是免費。。。結果第二天一早就跑過去拿了2張票。座位還不錯。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本來很期待一起應援的,但是悲劇的是之前計畫好的2個應援完全沒有喊起來。。。估計大家都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中忘了這回事吧。。。本來計畫的第一個應援是開場時候一起喊歡迎來到LAS VEGAS;第二個是結束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喊謝謝JYJ的,但是都沒有喊起來。。。
演唱會的氣氛超HIGH的,一個小時的時間所有人幾乎都是一直站著的。最後一首歌JUMPING那部分絕對的高潮。在中感覺很HIGH,有天感覺身體不舒服,偶爾好像會咳嗽。採訪的環節,MC問他們收到過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在中說是內褲。。。。。。所有人笑瘋了。然後有天說,最特別的是歌迷們的愛。在中無奈的轉過身去了。哈哈哈哈
演唱會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感覺有點短,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而已。而且沒有紐約場的秀紋身。。。。完全沒有。。。

送完朋友回家之後,我就順路去了他們住的酒店想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巧遇”。
進到大廳就看到大概10幾名粉絲在等,我就去和他們聊天。得知3只剛剛上樓不久。我驚歎他們回酒店的速度真快。。。。然後大概等了15分鐘吧,酒店的工作人員就來趕我們了,說沒有房卡的不能呆在這裏。於是沒有房卡的都跑到外面等了。有幾個粉絲今天連夜要開車回加州,所以先走了。還有一個粉絲去送朋友回家了。我和她約好在這等她回來。於是我就在外面晃。呆了10分鐘吧,外面太冷了,而且這時候酒店的人又說外面也不能呆。。。於是我決定回家。我一邊往停車場的天橋那邊走,一邊給那個女生發短
資訊和她說我等不到她了。這時候我的RP第一次爆發了。

我一邊坐天橋的手扶梯(就和機場那種差不多),一邊發短信。結果我聽到我後面有人說韓語,我以為是其他粉絲。就回頭看想和
他們聊聊天。結果我看到一個人戴著墨鏡,我覺得有點眼熟,也沒在意。然後再一看,我看到站在那個人後面的是有天!原來那個眼熟的人是在中。。。。。。。我完全沒認出來。。。。還有一個經紀人哥哥。他們和我一起通過手扶梯,然後一起進了電梯。。。。。。我超囧的。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該怎麼辦。於是我一直低著頭不敢說話。然後經紀人就一直和有天商量什麼,我覺得是關於吃飯的問題,但是不確定,韓語無能。後來我偶爾抬頭瞥了一眼樸有天,發現他正看著我。。。然後看到我偷瞄之後開始樂。。。他知道我是粉絲了,因為我穿著一身紅!很紅很紅。。。於是他笑著問我是不是飯,我不敢說話,只是點頭。然後我問他們我需不需要出去。。。。這問題其實很囧,電梯都走著呢,我怎麼出去。。。只有有天回答我“沒關係沒關係”,我估計在中和經紀人沒聽懂。。。因為我當時已經是準備好回家的狀態了,所以身上除了車鑰匙就是照相機,啥都沒有,沒法簽名。所以我問能不能和他們合影,經紀人這句聽懂了,說不行。。。。有天和在中和我說對不起,我說沒事的。 這時候就走出電梯了。我去停車場的方向,他們向著賭場的方向。我也就沒跟著他們了。這時候和我約好的那個女生回來了,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和他講,她要我陪她多呆一會,於是我和她一起進了賭場。這時候其他粉絲都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他們走過去。。。我說有,我還一起做的電梯呢,哈哈。這時候有謠言說他們進了夜店,所以21歲以上的準備打算進夜店。。。。我不夠21,也不相信他們進了夜店,就是第六感,感覺他們沒在裏面,所以我和其他不夠年齡的粉絲在外面等著。後來過了好久好久,有個美飯過來和我講在中在那邊玩撲克。。。我和那個女生就過去了。在路上的時候,我看到了有天。。。。。他也在玩撲克,不過是另外一台桌子。於是我找別人借了筆和紙就過去了。我問他能不能簽名,他看了我一眼,估計認出我是剛才在電梯那個了。。。於是說好,然後問我的名字,我嚇到了,我本來以為能簽到名就不錯了,結果是華麗麗的TO:簽。。。。我說了謝謝之後就閃人了,讓他接著玩遊戲。這時候其他粉絲也過去找他簽名,結果他都說的NO。。。。。我被其他人鄙視了。然後這時候我去找在中,在中坐在角落,我等了一下看他有空的時候才過去的,也簽到了,但是沒有署名的。一樣的,等到其他人過去找他時,也是NO這個字。這時候我就陪那個女生等著,看等一下他們會不會說YES。。。。大概等了10幾分鐘吧,其他粉絲讓我幫她們簽。。。。我又很囧的走過去,這時候我在不遠處看到了一撮紅毛,我看到了俊秀!於是我去找俊秀簽名,俊秀絕對是人最好最好最溫柔的一個了,很痛快的給我問了我的名字,然後簽了TO: XXX。其他粉絲的要求他也都沒有拒絕,每個人都是署名的那種。後來一直到他們走,其他的粉絲也沒有簽到在中和有天的。。。其中一個女生和我關係很好,她的大本命是在中,於是我把我的那張在中簽名送給她了。要不是她借給我紙和筆,我什麼都簽不到的。後來他們坐著一個LIMO出去了,估計是出去玩了吧,因為聽說他們明天一早就要去LA了。真的很辛
苦。

看吧..他們就是喜歡有分寸的FAN!!

各位親估等等阿, 我正在整理圖片, 待會再PO上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