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次後記有點長(本人口水很多xD),不好意思了...><
這次真的...很累...因為排隊..(T^T)"
不過辛苦是有回報的,可以站到第一行!!^^
站在舞臺偏左的那邊~~後來才知這位置很棒!!!!!
晚上7點40分左右,開始給$1280的人進場,
大家都慢慢亮起紅棒,,(不過有不少粉紅色棒的....><)
showcase大概8點10分開始,
 
1.Empty
大家真的high瘋了, 尖叫聲很強,我也瘋了~!!!!
有天不斷來我們這邊,,真的就站在我們的前面唱歌,
我全神都集中在有天身上了,,天呀~~有天真的好帥!!!
不過有一點很好笑,很可愛,
有天想把手上的咪放在站立式的咪架上面,之後調教高度,
但他在調較高度的時候,把咪架的上半部份給拔了出來,
有天當時想插回去那支咪架上,但失敗了,當時有天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有一點包包臉~~之後望向後台,再自己弄一下,
第2次他弄好了~~繼續唱歌~~^^ (這些細節很好看~~哈哈)
2.Be the one
全場一齊起唱"Be the one",氣氛真的好high!!!
"Let your inhibitions go..."在中和俊秀一起唱這句,
真的好好聽!!live都無走音~俊俊的喉筋又現形了!!!
這時都是有天站在我們前面~~
米爺的腿真的又瘦又有線條又長好美!!!!
加上是手臂的是透視裝,太妖艷!!!!太帥!!!!!
而且..他還扭了pat pat+大腿這部份!!!(在中和俊秀都有!)
好sexy...真的超喜歡><
3.Be my girl
好sweet的一首歌~大家一齊babybaby~~~
這首變了俊俊不斷在我們面前,
而且還真的看了我們台下的fans!!
我也很肯定他和我眼神對上了~~我抽死!!!!!>V<
俊俊好多笑容,一邊唱一邊笑,,好sweet~~~
4.Talk
一出場,俊秀,在,有天順住的上臺,
俊秀一上到台就望著我們這邊笑~~
(因為我朋友拿著俊秀的牌,而且我們掛了俊秀毛巾在前面!)
米花在這環節超多自然粉紅,是沒有飯們推動而出現的粉紅!
摸腿,咬耳仔,眼神交流,skin touch,全部都有!!(我圓滿了>v<)
有一個小插曲,那時俊秀在說話,在中感覺到在他眼前有一
小團好像是毛毛的東西(淺粉棕色的),他好大動作的用手撥開,
那一剎的動作真的超可愛!!(我不懂形容了..有點像小朋友扭計)
但那團毛,最後還是在他胸前的黑色毛衣服上~~xD
(問題順序忘了,,所以我把記得的都打下來)
Q.1 覺得香港怎麼樣?
俊俊我忘了他說什麼><
我只記得在中用英文說"I like Hong Kong" 好可愛!
有天有說"Hong Kong ladies are beautiful~"!(尖叫~~)
Q.2 香港有什麼地方想去?
俊秀好疑惑的答 " peak? " ,主持: "呀~山頂~那在中呢?"
在中可能不知俊秀說的山頂就是他都想去的山頂,就用手比
了一個斜的東西出來,細聲對翻譯說了什麼,應該是問有纜車
上去的那個地方吧?然後翻譯和主持都說,"呀~都是山頂~"
在中就自己一個在笑,笑得還真滿足呢~~哈哈
到有天時,主持推薦了蘭桂芳,翻譯跟他們解釋蘭桂芳是什麼
地方後,在中哥好大反應~整 個人伸直了腰,笑了~
(台下fans都叫他們不要去不要去~~)
Q.3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3人都露出一副害羞樣..我笑死了!
俊俊沒有說話,甜笑的指著FANS(全場瘋顛的尖叫)
俊俊你還真的懂得討好仙後~然後說喜歡bright的女子~
到在中答的時候,好多豆花飯都叫ukonw,
我真的覺得有點不開心,因為看到在中在臺上突然好尷尬,
不知怎樣答下去..那一刻,,我真的好心痛..><
在中說本身喜歡手腳漂亮的,現在喜歡即使分手3次,也不會
死心的女孩.到有天時,全場又叫"JunsuJunsu!"有天聽到後是
笑瘋了!之後附和fans,指著俊秀說 "junsu~"哈哈~~真的好可
愛!2J都笑了~好可愛!!之後有天笑住撒撒手擰頭,玩笑而已~
Q.4 成員中有什麼地方是羨慕的?
俊秀說在中的白皮膚,有天的..(我忘了=V= 好像是額頭??)
在中說到俊秀時,台下大叫S-LINE,在中笑住答俊秀pat的位
置(大概是這吧),因為聽到在中說"pat"這個字,但是翻譯卻說了
下半身..(天呀~~下半身..有很多不CJ的可以聯想起的~~哈哈)
於是全場FANS都起哄了!(大家都往不CJ的幻想起來~哈哈)
主持做瞭解釋,說下半身可以有很多地方,大家不要亂想~KEE)
有天回答俊秀的時候,飯又叫s-line,,所以有天和在中答的
都是pat的部份,然後有天說羨慕在中的"muscle"(貌似這裡
有天的手有摸向在中哥的muscle)我們又尖叫了~~!!!
聽到muscle就興奮了~哈哈(加上我是米花飯!!!!哈哈)
Q.5 最後叫他們展現自己身上最滿意既東西出來.
3子都勁害羞笑著說 "oh~這個做不了~~~"
之後有天同俊秀指住在中,,說在中可以做~ 在中好可憐~~)
之後在中就笑著說 " 我現在已經做了" (應該是指他的笑容) 可愛死了!
5. 尋找到
3子都好開心,特別是當聽到我們全場的應援,,
還有聽到副歌部份的"sa rang hae"時,笑得真開心~
那時在我前面的變了在中哥了~~
他的笑容真的不得了!好幸福!我熔了><
6. Ayyy girl
最令我噴血的是..在中一過來我這邊,
就露了一點 + 紋身給我看.........
我真的眼睛也突了出來........
(那麼近看到紋身好美好,那一點露得也美好...我好不CJ..哈哈)
7. EMPTY REMIX
MICKY用英文跟我們說" everybody scream!!!!!!!!!!!!!! "
empty remix版的真好棒!!!現場看真的超棒了!!!
(除了我要投訴那些噴霧令我們看不到他們的樣子幾秒!!!><)
在中最後差不多一直都站我們這邊, 脫了已經,,是deep v西裝背心,,
他站得超近台邊,我害怕他會掉下來..><
但是可能他都不知道下面突然有一個位置是噴彩紙出來的,
在中哥中招了,對著他的下巴噴上來,
在中立即擰轉面,向後退幾步,
但真的,很帥很可愛那情況!!
(小在你的樣子可以不要那麼完美那麼可愛嗎><)
但當他舉起手一隻手一齊起jump時,哈哈~~我笑瘋了!!!!
好多彩紙夾/貼在他的腋下和胸口,
我的視線完全離不開他的胸和腋下~哈哈~還真的好白!!!!!
最後環視了在中有天俊秀,歌曲完結,showcase也完了,
看一看手錶,,9點12分,,還真的一個小時..很準時...
不過$1280買了一個小時見在中有天俊秀,很值得!!!!!
總結是..真的好興奮,他們和我2年前見的時候,改變了很多!
3子都帥了很多MAN了很多!! 而且也sexy了!!
慶幸3子在今晚都有站到我這邊的正前方,還看了我們,
還對上眼神,這足夠我回味一輩子!!!!!!
可惜的是他們當晚就走了,不留多HK一,兩天...><
行程忙得他們都累死了..><
希望..真的希望..下次會是5人一起來
Always Keep The Faith !!!


轉自:MXCQHK
轉載請註明mxcqhk.net
請勿盜鏈,如欲轉載, 請自行上傳至閣下的空間
文字版禁止單獨轉載,必須連圖片一起轉載.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終轉: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